乂泠活動文

 

 

 

※黑暗向、結尾BE

 

 

***(三)

望──

 

  「妳不覺得這裡很漂亮嗎?」

  少年坐在高處、看著躺在平台的少女,少女緩緩張開雙眼,在視力還未恢復的時候聽到這一句,本來要張口說話,但嘴中被塞著東西,她睜大雙眼,眼前還是有一點一點黑點;頭還有一點暈,除了這這子,雙腳雙腳都被束縛著。

  「妳的表情就像是在問為甚麼妳在這裡、為甚麼妳不能動不能說話。」少年臉上勾著冷冷的微笑,從高處往低處走。

  他們在的地方看起來是一間廢棄工廠,比較特別的是沒有打開燈,明亮的月光投射進來就足以照亮每一處,雖有些朦朧,但在少年眼中這似乎有一點浪漫。

  無助的少女躺在台子上,掙扎著。

  少年越靠近、少女就越來越害怕,不知道少年要對她做什麼……

  少年停在她的旁邊,她緊閉住雙眼,然而、卻是一雙溫暖的手覆蓋上來。她張開雙眼,看著少年。

  「馨……妳在害怕我嗎?」少年撫摸著少女:馨的臉龐,在少女覺得安全露出放心的表情,倏忽捏住馨的雙頰,「妳覺得我有這麼好心嗎?是妳先背叛我的、為甚麼妳喜歡紫,卻要和我交往?既然妳這樣傷害我,我就要一點一滴的把妳所珍惜的一切毀掉唷。」

  她現在只能責怪自己的愚蠢。

  少年拿起一罐玻璃罐,並把它砸破,剩下參差不齊的碎瓶口在月光上閃閃發光。

  「放心、我絕對不會和妳這個骯髒的女人做身體親密的接觸。我記得妳最喜歡的是妳的臉龐對吧?」少年臉上的微笑從未消失過,「記住唷,如果妳失去意志,在一旁的鹽水可能會潑在妳傷口上喔,你大概知道那感覺吧?」

  他把玻璃刺入少女的臉龐中,一開始只是淺淺的劃,可是不停的在傷口上在留下傷口,就變深了許多,馨無法尖叫,只能嗚嗚的叫著。

  「嗚嗚嗚────────!」

  臉頰的血管沒有這麼的粗,不會噴血,但馨的臉頰已經血肉模糊了。

  少年把玻璃碎片隨手一丟,玻璃破碎的聲音徘徊在這個廣闊的空間之中。

  他頭也不回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馨這一晚都不敢睡著,臉龐痛到沒有知覺,她有試著閉上雙眼,一有聲音又馬上清醒,她害怕少年真的會在她的傷口灑上鹽水。

  少年在這一晚,沒有回來。

 

  陽光投射進來,發疼的雙眼使盡的睜開來,臉頰雖然沒有昨晚這麼痛,不過傷口癒合之後也會留下猙獰的傷口。

  她清醒之後發現少年坐在她的旁邊看著她。

  糟糕……自己睡著了……

  少年站起來,她早已做好準備,但沒想到,少年居然是拿出藥膏幫她上藥。她不了解、為甚麼少年要對她慘忍之後又要對她好?

 

  不知道過了多久。

  少年早上似乎是去上課,晚上會出現在這裡,不過沒有像第一天那樣割她的肉、毀了她的臉龐,也沒有糟蹋她的身體,只有撫摸她的髮絲,摸夠了又離開。

  少年沒有把她綁到完全無法動,可以坐起來,每一天在伸手可即的地方有食物給她吃,有時候是飯糰而有時候是冷掉的麵。

  天上的月亮從她第一天來的滿月,到了完全消失的新月。

  那一晚,是從滿月過後少年和她說的第一句話──「我們被發現了。」

  不知道這一句是神來拯救自己、還是悲劇的開始,明明被發現之後,少年可能會被受到法律的制責,可是他的臉上沒有一私的害怕,而是有一點一點的興奮,他解開綁住少女手腳的繩子然後就沒有理會少女。

  「你不怕我逃走嗎?」馨坐在台子上,問著背對她的少年。

  少年沒有回過頭。「妳可以現在逃走、但妳就看不到妳想要看見的東西。」少年走了起來,沒有理會馨有沒有跟上來。

 

  少年停在一個樹林前。

 

×(女一)

新月──

 

  我感覺得到我全身在顫抖著。

  不過不能表現出來,我裝作鎮定。好比這裡是一個戰場,就算知道自己的軍隊會輸,還是要用氣勢還讓敵人害怕,而我、帶領著我全身的細胞,不能表現出畏懼。對……就算眼前的東西是我心愛的人我也不能畏懼……

  曄本人……應該說是曄的身體被分成六份,也就是頭手腳各各被分開來,我不知道他哪來的力氣,可以把一個完整的人變成這樣子。

  他帶我來這片樹林之後,就一直在大笑,我不懂、他在笑什麼。

  就算我的臉龐已經麻木沒有知覺,我還是感覺得到濕熱的液體從我的臉龐順流而下,我在哭什麼?喂一個死掉的人哭泣嗎?還是為這個眼前瘋掉的少年感到可悲?

  「從我還未出生時就是個災難。我的媽媽不要我、要把我切掉,而那時候的我還沒有抵抗的能力。陰錯陽差之下我媽又把我生下,生下我以後她就和爸爸天天吵架,有記憶以來,他們來好好的吃一頓飯都有問題。上班時候錯開來,爸爸會帶其他女人回到家裡,有一天被媽媽發現了,媽媽一氣之下就離開了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也沒有留下什麼,消失了。那時候的我才國小,你不覺得我很可悲嗎?」

  沒有認何月光也沒有任何燈光,我看不到他的臉龐。

  他在笑、還是沒有任何表情?

  「為甚麼、為甚麼我要德到的東西都不給我得到!為甚麼我想要一個好家庭、能讓我生活的家庭都沒有?」他低吼著,我聽到肉體被撕碎的聲音。

  我不願看到什麼也不願聽到什麼。

  因為我不是為了我喜歡的人哭泣、而是為了眼前這名少年:紫,的孤單而哭泣。

 

×(男一)

 

  我撕著曄的肉體,這樣還是不夠讓我洩憤。

  我要殺了阻礙我的每一個人。

  我走過去馨那一邊、她居然沒有反抗,而是緊緊的抱住我,不管我手中有沒有刀刃,她哭泣著、我不明白她在哭泣些什麼。

  「你不是一個人……為甚麼你要害怕呢?」

  不要說了!是妳先背叛我的!我要殺了妳……殺了妳!!

  我想這樣開口,可是全身無力,我推開她,跪坐在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我只能尖叫、聽到叢林裡有人,我還是在尖叫。

  數個手電筒照過來,我們被發現了。

  「警察、不要動!」

  但我把手中的刀刃刺入喉中,我笑了,我是真的笑了,我對著馨笑著。

  「我是……真的愛著妳的喔……」

  我的聲音到最後發不出來、然後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三)

 

  天上沒有月亮,明亮的星星也沒有任何一顆。

  警方發現少年少女之後,又看見少年直接在他們面前刎頸,天空彷彿在哭泣一般,落下一滴滴的水珠,沖刷著地面的血跡,血腥味與雨水混雜在一起的味道、彷彿食物腐爛的味道。

  有人受不了,當場嘔吐了起來。

  少女站在原地,不管臉上的傷口被鹹鹹的雨水打著,她還是沒有任何動作,有人走過去搖搖她,結果發現的的雙眸失去了光采。

  應該說、她當場瘋了。

  一個國中生、承受著兩個人在她面前死亡的壓力是多麼的大。

  「原來……我是多麼的愛著這一個人呀……」

  這是少女說出最正常的一句話。

 

---------------

櫂樂的嘰哩呱啦:

這一篇我真的不知道新月的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月這主題好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

好吧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