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郁子

※BL,沒有結局的一篇

嗜味(上)】【嗜味(下)

 

***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不是病,那喜歡到想要殺了他算是一個病嗎?

  我很喜歡他,但每一次看到他與其他人說話就會莫名的不爽快,最重要的是他與我以前是很重要的關係,自從我消失記憶後,他完完全全變了一個人。是他讓我出櫃的,現在卻變成他是正常性向我是同性戀?

  不管……我還是很愛他。

  在遇上他後的沒多久,我和他發生了關係,我是上位者,而且是強迫他和我發生關係。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用和他結合的照片以及他的家人威脅他和我一次又一次的結合。

  他有一個年邁的母親、一個懷孕五個月妻子,我用她們來威脅他,一個禮拜要和我結合一次,不然我殺了她們。

  這是王者的作為、對吧?

 

×

 

  「老公、你怎麼了?」女子摸摸男子的頭,幫他擦掉他額頭冒出的汗。「你最近一直在恍神、是工作的事嗎?」

  習亭禹眨眨眼、然後朝他的老婆笑了笑,把她擁入懷抱中,輕撫女子凸起的腹部,「寶寶、你媽媽為什麼都知道啊?寶寶你可不行這樣,爸爸這樣子就沒有秘密可以藏了啊~」

  女子彈了他的額頭,幸福的笑著。

  兩人看起來甜蜜、男子心中真正確不是這樣,他親吻著女子,卻在想著其他事情。

  他在夜晚中、只能在男子的身下呻吟,並不是願意而是被迫。會這樣要怪自己,要快自己當年愛上這個男人。

  他的雙手被綁在床頭,趴在床上、屁股翹起來,後穴被塞著道具。

  因為那個男人覺得是當的用道具是情趣的一部份,然後經過多次高潮之後又要接受男人的東西。那個人在他身上留下一點一點吻痕,幸好這幾個月老婆懷孕不能發生關係……

  結束這一場性之後,他早已昏過去、隔天清醒他已經被清洗乾淨,受傷的地方都會被上好藥膏,但那個人會消失。

  到了公司那個人會變成上司的模樣。

 

×

 

  「今天要到別的公司去簽訂合約,若您不滿意可以立即和那裡的助理說一聲,他會出面幫您說話的。」習亭禹畢恭畢敬的說著,紫手撐著頭,盯著他看,這個赤熱的眼神讓他非常的不舒服,他別過頭,「時間差不多了,我去幫您準備車。」走到門口,沒想到被壓住。

  「為甚麼要對我這麼的生疏呢?」紫站了起來,從後方抱住他,把他的手壓在門上,頭蹭著他的肩膀,「明明在交合的時候對我是這麼的熱情,現在這樣的生疏讓我覺得……害怕?叫我紫就好了啊,也不要用敬語,不喜歡。」

  「……」他忍著,不讓身體發抖,他脖子會怕癢,被這樣挑逗如果有感覺就不好了。

  「吶、怎麼不說話呢?」他的手滑進西裝中,隔著一件襯衫,捏著習亭禹的乳頭。「你看,這裡都硬了,是不是想要我?吶、你說一聲我就可以馬上給你喔。」

  「不、不是……呃──!」

 

  他真想殺了自己。

  坐在車上,頭靠著方向盤,剛剛在辦公室做的事情希望不會被別人發現。因為時間不夠,那個人居然用手幫他解決一次,他居然這樣子也有快感。

  雖然是這樣子,他還是很想要吐。

  很作噁的感覺,本來是想要在那時候徹底的忘了他,為甚麼他又出現在他的世界中?而且變了一個人,行為舉止,說話方式都變了,唯一沒有變的是他睡著時的臉龐。

  他坐在車上休息,那一些事情是由別人負責的。

  「嗶嗶、嗶嗶──」

  「喂?」

  『老公,今天晚上你會回來嗎?』

  「……嗯,會啊,怎麼了嗎?」

  對方那邊沉默了很久,然後又開口:『沒有啊,想你一下,工作忙你不要搞壞身子喔。』

  「我知道,妳是不是怎麼了?怎麼突然說這麼多?妳……妳該不會和媽出了什麼事吧?」

  『哪有~啊、媽媽在叫我了,我先掛電話了,愛你喔。』

  「我也愛妳。」

  然後掛上電話。

  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

 

  「今天可以讓我先回家嗎?」在辦公室,他這樣說著。

  「今天本來就是要給你回家,不過我今天也要一起去。」

  「為什麼?」

  「上司關心下屬不行嗎?」紫朝著他勾起一抹微笑,「我買了一些東西要給伯母和你『老婆』。」特別強調那兩個字,這樣習亭禹感覺到不舒服。

 

×

 

  回到家之後,迎接他的是刺眼的紅色燈光參雜著藍光,一群不認識的人在他的家門口,還有人進進出出的不知道怎麼了。

  他緩緩的走過去,止不住全身的發抖,隨便找了一個穿著警服的人問:「你、你們在做什麼……?」

  「有人報警說這裡有人在爭吵,趕來的時候有一名孕婦和一名女子已經倒臥在血泊中,請問先生是他們的誰嗎?」

  他的腳支撐不住自己的體重。順勢滑落下來,在他後面的紫拉住他的手臂。

  「習亭禹你……」

  「放開我!」用力甩開紫的手,他推開他的身體,「你不是說你不會對我家人怎樣嗎!?為甚麼、為甚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

  「不是……你誤……」

  「你滾!我不想看見你!滾!」歇斯底里的吼了出來,剛好擔架被抬了出來,他跑了過去,和救護人員說了一些話,上了救護車離開。

  現場只留下紫一人,他壓著發痛的胸口。然後獨自一人走上車,掉在地上的禮品沒有撿起來,直接離開這裡。

 

  「小云,妳和寶寶不會有事的,拜託妳醒來。拜託妳。」在救護車上面,他握住緊閉住雙眼的女子的手。輕吻的她的手背。

  「因為她的腹部中有小孩子,但是現在不切腹的話孕婦和寶寶都有生命危險,所以說等等到醫院就要剖腹把小孩取出來了。」在車上的救護人員這樣說著。

  「老公……老公……」

  擔架上的女子發出虛弱的聲音。

  「嗯?怎麼了?」他把頭靠過去,仔細聽著她說話。

  「不是那個人……拜託你要相信那個人……拜託你不要誤會那個人……不是他……是……」說到一半,她又痛苦的呻吟起來,她的大腿不停的流著血。「好痛──啊啊……好痛──!!」

  「現在不能讓孕婦有情緒浮動。」救護人員幫她戴上氧氣罩。

  那個人、是誰?

  刺耳的鳴笛聲她已經聽不到,換來的是一片沉靜。發生了什麼、希望這裡只是一場夢。

 

  「我們醫院已經盡力了,三人我們只救回一人,在腹中的胎兒取出來的時候已經沒了呼吸,婦人在送來醫院時也沒了呼吸,頭部受到很嚴重的撞擊,還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我們盡力了。

  孕婦還有生命跡象,她的脈搏指數都是正常的,但是她的血型太過於特別,她的親人有沒有和她同血型的?我怕在七十二小時之內沒有輸血她會有生命危險。」

  「危險……親人……」

  他想起來,她好像曾經有說過她有一個不成才的弟弟。

 

×

 

  「可以算我求求你嗎?拜託你去醫院驗個血,你姐姐有生命危險……」他站在門口,在前方的是一名裸著上半身的青年,旁邊還摟著一個穿著曝露的女子。

  那個青年和女子對看了一眼,女子識相的走了進去,青年關上門,點了一支菸,沒有回答他,緩緩的吸入一口、然後吐出。

  「我求求你。」

  「代價呢?」青年斜著眼看著他。「我要救那個女人,你就要給我代價啊。」

  女人……他握緊拳頭,跪了下來,「算我求求你,你可不可以救救她?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呃──!」

  青年把腳踩在他的頭上,大笑了起來。「為甚麼我要救她?是她一開始先放棄我的,她們說我沒有救那個畫面你知道對我多麼的受傷嗎?你知道那時候他們把我趕出家門我是怎麼活下來的嗎?對、是我找人殺了他們!那又怎樣!」

  習亭禹完全聽不下去,用盡全身的力量推開他,朝著他的臉揮拳下去,兩個人扭打了起來,就連屋內的人也跑了出來,最後習亭禹被圍毆,在意識消失前,他聽到鳴笛聲以及……

  那個人的聲音?

 

×

 

  醒來之後自己已經在醫院的急診室了,警察也在場幫他和那個青年做筆錄。

  他確實有聽到那個青年說那一些事情都是他做出來的,但現在講出來,警方那一邊也說證據不足,只會參考不會採用,那個青年最後還是自己願意去抽血檢查是不是可以配對成功,可是在抽血之中,他也被發現血液中有毒品反應,就算配對成功也不能使用。

  「啊──!」醫院的垃圾桶成了他發洩的東西,他踢倒之後,整個人無力的滑落到一旁的椅子上。他撐著頭,眼淚止不住的滑落下來。感覺到受傷的頭部還陣痛著。

  「習先生,輸血已經完成了,病患也清醒了。」

  什麼!?

 

  「一個叫做紫的男子捐血的,牠只有留下這個名字之後就離開了,也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絡資料。」醫生這樣說著。但他的注意力早已不在這裡。

  他看像病房內,云和一個陌生的男子有說有笑的,在云的臉上牠看到幸福兩個字,他很早就知道,他們結婚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他和醫生道了謝之後走進病房。

  「小云,我們離婚吧。」

  云並沒有作出太驚訝的表情,而是向著他微笑,「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

 

  『您所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

  「可惡!」他把電話摔在一旁的副駕駛座上,這輛車並不是他的,是那個人的,那個人叫別人給他車鑰匙之後消失了,不管怎麼聯絡都連絡不上。

  他趕回公司,公司那個位置也消失了,換來的是他的桌上被放上經裡的職位,那個人的東西全部消失了。

  「可惡可惡!」他跑去哪裡了!?

  幫他做了這麼多事情以後,就消失了嗎?

 

  之後過了多久他也不知道,他尋找著他。

  希望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能再次和他相遇。並親口告訴他。

 

  ──「我愛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