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泠淵破20000!(多久以前的事!?)

※恐怖向,其實也沒有多恐怖,是崩壞到恐怖

 

***

 

  人類、就是因為好奇而犯下這一些罪過。

  曾經、聽說過家裡後面的樹林是禁忌之地,不準我接近,但偶爾我會從最接近那片樹林的窗戶望出去,從窗內望出去,我還是感覺的到那片森林對我的吸引力。

  一忍忍了十多年,害怕終究抵不過好奇心。

  拿起微弱燈光的燭火走進那片森林的我,會看到些什麼、會發生什麼,因為太過於可怕,所以我寫了下來,如果你會害怕、請你不要進來看這篇文章。

 

  我記得那一天的夕陽是橘紅色的,西邊的橘紅色和東邊的黑暗行成強烈對比,一如往常、感情早已降溫的爸媽吃完晚餐後就去做各自的事情,母親要出去上夜班、而爸爸以要出去買東西的藉口和其他女人見面。

  所以家中只會剩下我一人,一開始會害怕,久而久之還會覺得一個人其實不錯。

  今年要升高中一年級的我,基本上沒有什麼人際關係,我討厭和人相處、討厭和人接觸。不、我話題扯遠了。

  夏天的夜晚和夏天的白天完全不一樣,夜晚中會有淡淡的花香味和清風拂來。

  家裡住在鄉下、家的後面連接著一座山,我被禁止進入那座山,不過我決定今晚進入那座山。爸爸大概在十一點以前回家,現在是五點,我有五個小時以上可以在那裡玩。

  「好乖好乖。」蹲下來摸摸我家小狗的頭,他用那雙無辜的眼睛看著我,在我放開牠之後、牠一整隻撲上來。「嘿、就知道你會這樣!」躲開牠、我指著牠大笑。

  「汪!」

  「好乖。」我再摸了摸牠,然後站起來走到通往山的小路前。點起燭燈、慢慢打開那扇門。

  「汪汪!」牠走過來對我叫了一聲。

  「幫我顧家唷。」

  深深吸了一口起、我走了進去。

 

※深夜入山之上記:不可回頭

 

  我進入山裡面了。

  其實沒有想像的可怕。只是可能是心中存在著害怕,就覺得這裡很可怕,風輕輕吹來,樹葉磨擦著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不仔細聽好像有數千人在說話的那一種吵雜聲。

  我抬起腳步走了起來,一開始進山的目的是什麼?似乎只是好玩?現在,我居然座山裡面一定有什麼秘密,不然大人怎麼可能把它圍起來,還叫我不要接近呢?

  我的手電筒照在一棵奇怪的樹上,上頭的痕跡好像是一個人痛苦的掙扎的猙獰表情,我覆上樹皮,輕撫著,有一點粗糙,很正常。

  我繼續提起腳步走了起來。

  眼前像是有東西,變得有些模糊。

  我近來有多久了?大概……有半個小時了吧?怎麼感覺我沒有在前進?

  好渴……

  我靠樹幹上,拿出包包中的水壺,喝了起來,這個樹的觸感……粗粗的……粗粗的?

  我猛然看了樹幹,沒想到和我剛剛看到的樹幹圖案一樣,我用手電筒照了周圍,這裡我不是來過了嗎?我……我一直在園地打轉嗎?

  「嘶……」

  「誰!?」我回過頭,後面沒有人,我卻可以很確定的剛剛有人在說話,可能只是錯覺,可是那個害怕感已經在我的心中萌芽起來,不行……我要回去了,再這樣下去會不會出事情?

  我回過頭,拿起包包走了起來。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為甚麼我找不到出口?我不是記得我上山也只走了半個小時多,現在卻走了快一個小時都沒有看到出口呢?我……迷路了嗎?

  「嘶……」

  又來了……

  「嘶……」

  不要……

  「嘶…給…嘶…」

  好像有人在說話。

  我回過頭。本來是沒有人的。

  突然之間,我的眼前閃過一個影子。

  「……」

  一張猙獰的臉向著我。

  「給我滾出去啊啊啊啊啊──」

  刺耳的尖叫聲。猙獰的臉孔,黑色的眼窩流下鮮血,張開的嘴吧正在發臭著。

  我跑了起來──

 

※深夜入山之中記:不可做記號

 

  我看到了什麼……好可怕……

  不、那只是我的幻覺而已。

  我繼續走了起來,希望可以找到出口,一開始入山本來就是不正確的選擇,如果我出不去……怎麼辦呢?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完……

  感覺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轉,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繩子,選了一棵樹綁了上去。在森林中難免有長得像的樹,我這樣作記號就可以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在原地打轉。

  我拿出手機,這裡完完全全沒有訊號。

  「唉……」不能說是害怕,因為害怕的話就會像剛剛那樣子產生幻覺。

  我再次提起腳步走了起來。

  我要下山卻感覺我正在上山,明明走回頭路,卻覺得腳步提得很高,走了速度也越來越慢,我可能會因為體力透支而死亡。

  死亡……不會的。

  我不會有事的。

  到了一個定點,我停了下來,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的前方那一棵樹上有一條繩子,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我的,雖然顏色相同,但是他的比較舊,已經有時間的斑駁,以及有些脫落。

  這是我的嗎……?不可能啊。

  我解了下來,那個長度是我剛剛剪的……和我手臂一樣長……

 

  ──果然這一片森林很奇怪。

 

  「嗚、嗚嗚……」從遠方傳來一個女人的哭泣聲。

  我感到很害怕,腳步卻自己朝著聲音走了起來,我想要停下來都沒有辦法。

  「停下來……快一點啊!!」我垂著我自己的腳,他還是不聽使喚地走了起來,往一個都是草的地方走去,接著,它們停了下來。

  我的眼前有一個女人,她坐在倒下來的樹幹上,梳著她的長髮,我看不到她的臉龐。「我的頭髮……我的髮圈……你有看到我的髮圈嗎?它是一條繩子……」

  我突然想起我手上那一條繩子。

  我把手往後藏。

  「你真的真的沒有看到嗎?」

  她站了起來,我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還有陣陣惡臭傳了過來。雖然站了起來,我還是看不到她的臉龐。更奇怪的是,我看不到她的腳……她沒有腳……

  我的腳沒辦法動了……

  「我的髮圈……它去哪裡了呢……」

  我的呼吸不禁變得沉重。

  我眨了一下眼睛,沒想到她已經在我的前方。

  「你騙我你騙我你騙我──!」她尖叫著。抬起頭、她沒有臉。她伸出手,刺入我的腹部中。

  我突然被驚醒。

 

※深夜入山之下記:就算指是夢也不能回想

 

  這是夢嗎……

  我止不住全身的顫抖,拉開被子走下床,沒想到我身上穿的……是剛剛那一套……我的手上還握著一個東西,我張開來,是一條繩子。

 

  「你有看到我的髮圈嗎?」

 

我的前方出現一個女人,沒有臉,胯下的部分還有腸子正慢慢的流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我除了尖叫還能做什麼?

 

 

 

------------------

櫂樂的嘰哩呱啦:

……

………

…………(被揍飛)

 

我不知道這一篇我欠了多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奔

因為這一篇我遲遲沒有感覺,雖然我家後面就是竹林,可是我也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半夜跑進去啊(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崩壞啊……(望

這個主題,該怎麼說呢……比較沒辦法共鳴?

 

雖然有些太遲了,還是

 

恭喜泠淵破兩萬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