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乂泠 

 

※友情偏血腥文 結局BE或HE就要自己想像了(微笑)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

 

  今天是那個舞會結束的第三天,塔塔爾家族知道她是殺人犯之後,和她斷絕關係,我聽洛恩說,她在審判時不停的說到我的名字,還說她出來之後要殺了我,因為我背叛她。

  她……永遠出不來了吧?我想。

  因為旦他爾家族的醜事被揭露,他們逼不得已離開政治界,許多人還爆出他們貪汙這件事情,在一夜之間,他們失去族長、失去金錢、失去了所有東西。

  殺父母仇人已經死了,現在我的該做什麼……現在的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我回到咖啡廳工作,店長把我掉到外頭,洛恩也在,他豎起手指,看來他不希望他的身分被發現。

  我們回到了以前的關係。

 

  「奕昕今天煮了飯,有你的份,我看你最近瘦了,要不要一起吃?」

  我勾起微笑,衝向前抱住他。

  「當然好囉!」

 

 

 

 

 

 

 

 

 

 

 

 

 

【完】(不對,這不是結局XD後面還有~不要離開啊啊)

 

 

 

 

 

 

 

 

 

 

 

 

 

 

 

 

 

 

 

 

 

 

 

 

  這個夜晚,我穿上大衣,拿起匕首。

  我果然壓抑不住這個心情,不過這樣子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鎖定一個目標,他從西街一間酒店走了出來,他身上散發一股讓我想殺了他的感覺,我跟著他,我只看的到他的身體,臉被帽子遮住。

  我跟著他,到了一個巷子口,我拿起地上偏大塊的石頭,準備砸向他。

  他轉過頭,帽子掉了下來,我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是洛恩,我就知道有這一天的來臨。

  他拿出一把刀,刺入我的腹部中。

  「我拜託你……可以不要殺人了,好嗎?」他哭了、是真的哭了。

  我覆上他握住刀的手,刀片還在我的體內,我感覺不到痛處,因為所有痛都比不上看到洛恩哭的痛。我向他一笑,血腥味充滿口中,血液一滴一滴的落在地板上。

  「下一次我回來……你可以……笑著向我說歡迎回來嗎?」

  我要到遠地旅行了,在最後……在最後我不希望看到是你哭泣的臉龐。

  「嗯,我會等你的。」他抬起頭、抹掉眼淚,朝我一笑。

  笑容、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我要去旅行了,你們都不要哭,我不知道我何時會回來,一天、一周、一個月、一年,甚至更久。你們會等我嗎?願意等我回來之後,笑著對我說:

 

  ──歡迎回來

 

  嗎?

 

 

 

 

 

 

 

 

 

--------------------------------

櫂樂的嘰哩呱啦:

這一篇,有1萬字耶嗚嗚……

好啦這不是重點,這一篇我自己打的,我很喜歡,可能是我從創部落格以來我最最最喜歡的一篇文章。打這一篇文的時候,我大概一小時打了2000多個字,靈感爆發=口=……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結局滿意嗎(大笑)因為我問我朋友,結局有兩個方案。

 

1.洛恩殺了羅佑,羅佑死了

2.洛恩捅了羅佑一刀,但羅佑沒死,他踏上了旅城

 

我用LINE問他,結果光這兩個問題他已讀我一個禮拜(死目

後來他居然回

 

「啊你不會綜合起來嗎?」

 

……

對耶!有綜合這東西耶XD

所以綜合之後,就是這結局了啊~(大笑

其實你們希望羅佑沒死他就沒死;你們希望他死他就死了,這樣唷(笑(被揍飛

我的話……希望他活下去吧!因為他活下去、又是另一個故事可以說,至於要不要寫……可能要看讀者們的反應吧!

說到我最喜歡哪裡,是每一次羅佑和他哥哥說話的那場景,我在文章中沒有說很清楚。

他其實很希望回到哥哥會陪他玩的時光,因為現在的哥哥(我沒幫他起名)都忙於工作,自從爸爸媽媽死掉之後,他就忙於工作了這樣,所以說……外表對他冷淡,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我年代可能有一點錯誤~不過……算了(大笑)

然後我的設定,其實楊奕昕是要死掉掉的,後來覺得太虐,我換成房東死掉。不然楊奕昕死掉,他們兩個就要分裂了(嘆

 

我要說的,大概只有這一些吧XD

就這樣~大家……遙遠的以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