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走過跑過爬過飄過路過,不要錯過!遊戲規則很簡單,就只是需要各位大大的名字。
這裡是天天和書約會的櫂樂(敬禮)

開場白什麼的我就不說了。直直切入正題!

 

 

 

我有一篇遇意的點文,我從年初欠到現在然後最近有開始打的現象,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一個月打一千個字的速度在進行至於那一篇,是BL啊!

這一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想亂配CP!

(※先聲明,我不腐。只不過會看但沒這麼愛,會寫只是發洩情緒(什麼?!

 

 

有意願的可以報名,不過最好玩的當然就是

 

 

自己和誰的CP不知道,由電腦Choose

 

 

 

大概是這樣(被我用到名字的不要嚇到XD)

我會先把參加人數砍成一半,這樣子砍。

1  

先把所有人的名字打上去。接著大約砍一半數

2  

掉下來的就是攻,然後會到獎項那裡。接著進行配對。

3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XD

最後的結果:

4  

呃……(難道是天註定嗎!(翻桌

這種配對,真的可以嗎?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子喔!上面只是試試看而已~

 

 

Q:如果遇到奇數個人呢?

A:就是最後一組,那一組變成3P這樣

至於攻受…

掉下來的那兩個是攻,剩下那個是受。

 

 

 

有心動感了嗎XD接下來來看故事起頭。

我是可愛的連結,啾」 

 還有就是,不過我寫的會是第三人稱,但會是我的這個角色的角度來寫。

 

 

 

※對了我還要聲明。

本人不打純愛小說,所以基本上都會參雜著打架之類的。

不過這一次走的現實時,不會有科幻。

以及,也不會有不合常理的畫面。

可能會有血腥畫面(但不會打太多)

 

 

 

 

報名需要給我你要的屬性,不過攻受不能自己決定唷!這樣子才好玩咩~

至於女生的角色,我會自己想(不然整篇都是男生(大笑

 

 

 

 

 

我的屬性…給第一個看到這個的來選擇

1.腹黑

2.鬼畜

3.傲嬌

4.陽光(居然是他當選XD)

 

(我果然覺得我自己是鬼畜

 

順帶一提,我會把所有打完在放上來。大概是…明年吧?因為我也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