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文

 

×

 

  你們聽過,人格分裂症嗎?

  第一人格,我用A來表示;第二人個,我用B來表示。

  每當A出現時B就不會有這段記憶;每當B出現時A就不會有這段記憶。知道有對方的存在,卻又無法做出什麼抉擇。

  A的性個是憤世嫉俗,B的個性就是一個受人寵愛的好人。你們問我是哪個性格,我可以告訴你們我誰都不是。因為我只是單純的說書人。

  我們的工作是把所聽到的故事說出來。我們會試著進入到那個人的內心中,讓自己變人那個人來說這個故事。

  接下來並不是我的故事,我只是把那個「他」所發生的一切都詮譯出來。

 

×

 

  你們問我殺過人嗎?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殺過人。怎樣殺人?我也不太記得,應該說是,我完全沒有那個殺人的記憶。

  每當我失去意識,再次清醒,我的眼前都會出現一具死盯著我的屍體,雙手都是屬於他或她的鮮血。右手握著刀片,上面還有殘留的肉塊,或許就是這把刀殺了他或她。

  為甚麼可以確定是我殺的?雙手都沾滿鮮血,握著兇器,你覺得不是我殺的嗎?

  第一次看到,我感到很害怕和震驚。但下一秒任何的感覺都消失。我回復到冷靜,把刀片塞入他或她在腹部的傷口-我殺人的時候都只會攻擊腹部,而且把腹部裡所有東西都拉出來-接著把他們搬上我的車子,當然,我在車子上會先鋪上一層防水布。這裡是一座山,隨便丟很可能會被登山客發現。我選擇搬到附近的廢棄工廠裡面。

  為甚麼會比較安全?因為那座工廠曾經是我父親開的,因為周轉不良加上我爸爸欠債累累,所以倒閉了。那間工廠名義上是我的。而我沒有背上那一些債,原因很簡單,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在我一出生我爸就把我託付給他的妹妹,也就是我的姑姑,來收養我。在當年姑姑本來要有一個和我年紀一樣大的小孩,可惜流產流掉了。就這麼巧合,我媽媽生下我後死了。所以爸爸把我給了姑姑,來撫平姑姑失去那個小孩的痛。雖然姑姑和姑丈知道我不是當年他們所懷的小孩,可是還是接受了我,把我當作親生的來看待。

  我很感謝他們,讓我逃過這款鉅額。

  我的爸爸呢?他自殺了。在公司倒閉後的一個月,他受不了天天被追債,自殺了。在我十五歲那年,從我從小到大住的房子屋頂跳了下來。當時我正好走出來,父親就這樣子跳下來,在我面前血肉四濺,還濺到我身上。

  姑姑和姑丈害怕我有陰影,從那裏搬了出來。

  --可惜一切都太遲了。從那時候起,我有了兩個人格。

  當我失去記憶時,就代表我另一個人格出現了。

  繼續剛剛說的,我把那一些我殺死的人載到了廢棄工廠之後呢?我分配了所有人在工廠的每一處,像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該做的工作一般。日積月累,有些屍體都開始發臭發爛了。不過沒關係,越臭,代表我殺的人越多。

  這一間工廠已經停止供電,只能用自己帶來的手電筒當照明。

  如果這裡當試膽大會,我相信一定可以把所有人嚇著。

  --可惜這裡不會,因為這裡太隱密了不會有人發現。

  「噓。」我把手指附上一具屍體上。這一具屍體是我殺了這麼多人以來,最滿意的長相。我讓她坐在廠房上頭的控管室中,彷彿她在監控著廠房裡的所有人。「今天所有人都有沒有好好的工作呢?」

  『有。』有個聲音進入我耳內。

  我每一的點了點頭,抬起她的頭吻了她的唇。

  「妳真棒。」

  她活著前,我們只是陌生人;她死後,我們成了情人。我不知道她是誰,她也不會知道我是誰。但是我們深愛著彼此,我相信。

 

---------------------

這一篇只是回歸文,我沒有要打很多。也沒有要打結局的意思(大笑)我的標題下的這麼好,其實和內容完全無關。這一篇我沒有要打結尾的原因很簡單,就只是這個人真的是太可憐了我不忍心……讓他被逮捕。在我的故事之中,壞人不是死就是被發現。這一篇不同啦。

我的文筆有改變嗎?應該是沒有吧XDD我覺得還就是那樣子。

本來回歸文要打個勁爆一點的東西。可惜我現在沒有那個FU。

對了,隔了半年我要說,我回來了。(雖然會考還來考完,不過我先把我的部落格打開了)

先打開來的原因是……我也不知道。反正會考之後我會大量的更新這段時間我所打的文。

在部落格關閉這段時間內我家發生了很多事情,也或許是我無法調應這一些事情,我有一些…心靈上的病嗎?應該不算是,剩下的國中半年,我可能要持續被輔導:P這個不說了。

今天冬天天氣好冷,我家在新竹,有下冰霰。我家很多附近的鄉鎮都是下大雪可惜我沒有看到QAQQQQ那一天我在家裡養病……

日鳴夜眠宿的很多文章我都刪了喔。因為我覺得……我以前怎麼這麼屁孩?(汗)只留一些我覺得重要的。

然後短篇我會有靈感就打,長篇的部份我開始專攻BL。

先強調,我不腐,但我會看會寫。我沒有特別愛BL喔!

 

這是真的,我很純潔,純潔到只是張白紙準備被汙染而已(最好是

其實要我回歸說什麼我也不太知道,我又不可能來個謝謝阿公阿婆爸爸媽媽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叔叔伯伯阿姨姑姑的……

 

就謝謝沒有忘記我的各位=)再次說:

我回來了(突然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