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類的貪心、自私,是與生俱來的,誰也無法甩開這兩種性格。

  貪心,得到的一就要的到二,在變富有之後、又想要得到更多;在得到愛情之後,又會追求更多的愛情。人類的慾望,是無窮的。

  自私,每個人都一樣,只想到自己的利益。意氣用事只為了不使自己的利益被人剝奪。但,很少人會為對方著想。自己的利益被剝奪,只會怒罵他人。誰可以理性的處理事情?

  壓抑,我不停的壓抑。

  明白自己是中間人,努力讓自己的處境處在中立,無法放下私人感情來處理任何事情。理智、不停的告訴自己要理智。

  可是,我是真正瞭解自己嗎?

  別人擁有的美好家庭、美好回憶,我是否也擁有過?在我最需要家人陪伴時,我在做什麼?不停的往自己身上壓下自己的想法,總是對人以笑顏面對。努力把自己的情緒藏到最深處,漸漸的,失去了自我。我是誰?我現在能做什麼?

  我只是個小丑,徘徊在兩方之間。長期化解彼此的怨恨。

 

  這麼多年來,我想要的,我都得到了。但我缺少的呢?我不停的向上天祈禱,我缺少的東西。現在,很好,給了我,卻不是我預期的。

  上天,你在玩弄我嗎?

  現在的兩方,中間人不是我。那位中間人,參雜著自己的情緒,使得兩方的關係降到冰點。我想介入,不過自己的情緒也因此被帶入。自己哭泣,卻沒有人知道。

  心臟好痛……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會帶入私人情感?

  是否只是因為一句:

 

  「我乾脆躲起來,讓你們都找不到我好了。」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