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乂泠 

※友情偏血腥文

詳細的請把文章看完在說……(被揍飛

 

***

 

  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

  為了得到一個人、不容許其他人得到他而殺了他,這樣的我生病了嗎?那個人是我的朋友,什麼都可以談的朋友,但他不知道私底下的我很嗜血。我總在夜深的時候出來,尋找到獵物,被我看上的獵物,就有如踏入蜘蛛網的蝴蝶一般,漸漸的、悄悄的死去。

  我是為了什麼而殺人?我想……這只是個樂趣吧。

  獵物就倒在我的前方,一把匕首握在手中,我的腦袋早以被血支配,我選中的獵物,我的習慣就是把他們身上所有器官拉出體外。

  深夜、很安靜,我急促的呼吸聲顯得很吵。地上的獵物安靜的閉著雙眼,在抓住他前,我用力敲擊他的頭部,使他陷入昏迷之中。

  「呼呼呼……」我無法壓抑住我的呼吸,我的雙手在發抖。

  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這樣的我被她與他看見,她與他會怎樣想?

  刀片慢慢的刺入獵物的腹部中,在看到血液之後,這些問題都消失,換來的是一陣又一陣的快感,接觸到血液之後我的雙手不再發抖,呼吸不再急促。

  一點一點割開來。

  一滴一滴淌出來。

  獵物睜開了雙眼,準備被尖叫時,被我勒住脖子。匕首劃開他的脖子的動脈,血液濺出來。我朝他一笑。

  「掰掰囉。」

 

×

 

  「號外!號外!開膛手傑克又出現了!這一次受害的是一名十七歲的少年!」送報小弟在街上一邊大喊著,一邊丟著報紙。我擦著咖啡廳的桌子,看著外頭的人。

  我在十九世紀初的英國、巴洛克時代。人們穿著華麗的服裝來顯現出自己的地位。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屋內瀰漫著咖啡香。

  「你不要發呆怪一點去幫忙,店裡很忙。」現在是下午時間,他們總有空閒的時間出來喝下午茶,這時候的我們就比較忙,其他時間的客人總是零零落落的。

  剛剛叫我的那個人叫做洛恩‧捷西索恩,我都叫他洛恩。他的頭髮很長,平時都用髮圈綁起來,淺棕色的瞳孔,有著一張東方人的面孔。

  我好像沒有自我介紹?我叫做羅佑‧孟傑斯‧治。正如你們想的,我就是個開膛手捷克。我和洛恩是好朋友,而那一些被我殺害的人,就是接觸洛恩的人。我不希望他給任何人接觸,他是屬於我的……

  「快一點來幫忙!」

  我朝他一笑。「好的。」

 

  「今天的晚餐是莎朗牛排。」僕人送上食物,我死盯著眼前的食物,想起那一些被我殺害的人的身體,我憤而拍打桌子。

  「我不是說要全熟嗎?為甚麼我還看的到血絲?」

  「很……很抱歉……我馬上為您再準備一份。」他趕緊把眼前的食物端走,坐在我旁邊的哥哥朝我一笑。

  「過了這麼久,你還是不敢吃半熟的肉?」

  「不用你管。」

  他會這樣說,也是以為父親和母親的原因。我的家庭背景並不簡單,父親是有名的音樂家,母親是一名歌手,在我小的時候他們就被殺死,而且是在我的面前,肉一塊一塊的被切下來。這對我造成了一個心靈上的負擔,找遍所有心理醫生我還是無法遺忘那段記憶。

  哥哥大我快十歲,父親母親死後,因為他有天分,所以他繼承父親的樂團,我沒有音樂天分,只能去做其他的事情。

  哥哥叫做羅蒙‧孟傑斯‧治。

  大房子我住不習慣,而且一回到這裡,父親母親死掉的畫面就會出現在我眼前。我搬出去住,偶爾回來住一兩天就會離開,而且哥哥也有家庭,我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我要回去了,叫他們不用用了。」我站了起來,想吃飯的心情都被那一些血絲摧毀,現在連喝水我都可能會吐出來。

  「您要回去了嗎?」哥哥的老婆抬起頭,她的眼睛卻不是在看我。

  她叫做碧絲潔‧林,她的雙眼受過傷,看不見,她有一頭美麗的金髮,和哥哥看起來很速配,我不想要在這裡打擾他們。

  「嗯,你們繼續吃,不用送我沒關係。」這個氣氛……我不喜歡。

  還是那個屬於我的空間我比較習慣。

 

  「你回來了啊?」洛恩從廚房探出頭,朝我淡淡一笑,空氣中散發著濃郁的食物味,和甜甜的味道夾雜在一起,這樣子並不討厭。

  「今天晚餐吃什麼?」我走進去,一名少女正在掌廚。她叫做楊奕昕,是個東方人,廚藝很好,每一次晚餐都是她準備。目前我們三人合租一間房子住在一起。

  這個地方,我比較喜歡。

  「麻婆豆腐和青菜還有一道蔬菜湯。」她不慌不忙的把菜盛到盤子中。她目前是個作家,以前和爸爸媽媽到英國,爸爸媽媽去世以後,剛好遇見我們兩個,成了朋友之後就住在一起。我和她只是朋友,他們兩個卻在交往。

  「甜點是什麼?」

  洛恩的長處就是做甜點,店理的蛋糕和餅乾也幾乎都是他做的或是他教別人做的。他打開烤箱,「黑色蔓越莓。我新發明的,讓你們吃吃看好不好吃。」

  「蛋糕?」

  「嗯,我知道你喜歡吃奶油,我把奶油做成巧克力口味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我走到一旁拿出茶壺。「那就讓我期待一下吧。」

  我的專長……是泡茶。

 

  今天我想要殺人,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拿著我常用的匕首,穿上大衣遮住我的臉龐,我打開窗戶,我窗戶外面是一棵樹,我爬出去之後,微微的把窗戶拉上,這樣子別人看過來,以為我是因為悶才打開窗戶,而不會多說什麼。就算是夜晚,我也要小心。

  今天是上弦月,適合殺人的日子。

 

-------------------------

櫂樂的嘰哩呱啦:

很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下

我前一個禮拜寫的"堅情"過了一個禮拜之後,我完全寫不出來後續,一個字都不行!結果把這一篇披哩啪啦的寫了出來……(瞌頭)乂泠,殺了我沒有關係!!(不對

這一篇,時空可能怪怪的,我不太擅長寫有時空限定的東西,如果覺得奇怪,告訴我吧(笑)

就這樣了喔,因為要放寒假了,所以說我這一篇可能很快就會趕出,大概寒假結束以前……(吧?)

最近也會把指定文都搞完(望空

這一篇,我不確定有多長,所以說我用了123來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