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郁子

懸疑BL向、但是我覺得這一篇根本沒有懸疑……(泣)

※短H、加上一點虐虐的 慎入

 

***

 

 

  「不行、他還是一句話都不說,也沒有看著我們,就像個空殼一直看著窗外。」

 

  坐在病床上、我聽到周圍的人這樣說,我有看著他們過,但是腦中的畫面都是空白的、什麼都想不起來,我試著開口、喉嚨卻像是有東西堵住讓我無法出聲。

 

  閉上雙眼、我有什麼東西忘記了,而且是很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軀起雙腳,全身的細胞都在哭泣,我也開口尖叫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甚麼、為甚麼他會變成這樣子……」一個女人看著我、然後投入男人的懷抱中,看起來在哭泣,男人也看著我,然後低下頭。

 

  我戴著氧氣罩、呼吸還未平定,腫起的雙眼、模糊的視力。

 

  現在的我、只是個空殼。

 

 

 

  「吃飯了喔。」女人一天比一天憔悴,頭上的白髮也一天比一天多,我歪著頭看著她,她朝我一笑,「OO說等你好多了要帶你去國外的學校學習唷。」前面那兩個字、我聽不到,它很自動的被消音掉。

 

  微微皺起眉頭,女人拿出飯匙遞給我。

 

  我一點一點的吃下去。

 

  很熟悉的味道,這個味道我也很喜歡,但是在怎麼想還是想不起來以前的事情。撲鼻而來的香味充滿著我的鼻腔,味道……說到味道……有什麼東西……

 

  碗裡白色的稠物中有紅色甜甜的東西點綴、紅紅的東西吃起來很好吃。

 

  接著、又有味道撲鼻而來,這個味道像是在黑暗中點亮我的一盞燈,我馬上抬起頭,一名少年從門口走進來,他瞪大雙眼看著我,女人看到他、不知道和他說了什麼,就走了出去。

 

  病房內只有我和那個少年。

 

 

 

  偏著頭、看著他。他是誰,為甚麼他的味道我好喜歡?

 

  OO你怎麼變成這樣子?」他一開口、就有字被自動消音,他走過來抱住我、緊緊的抱住,我感覺到他的全身在顫抖著,「幸好你沒有死……幸好你還活著……我好害怕你離開我……」

 

  垂下肩膀,我張開乾澀的雙唇。

 

  ──「你是誰?」

 

 

 

  說完這一句話我的眼前一片漆黑,等到清醒之後他已經不在這裡,是很多穿著白色衣服的男人、女人站在我的病房中,其中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沒有穿白色衣服向我走過來,男人開口:「今天你就可以出院了、我和OO要帶你出國治療,好不好?」

 

  我坐起來、偏著頭看著他。

 

  又無法開口了。

 

 

 

  這段回憶存在我的腦海中,數一數、也過了快十年了。

 

  現在的我只是個普通人,去到國外,接受了更好的照顧和心理醫生,可以開口是一年之後的事、唯獨以前的回憶回不回來。

 

  聽男人說,撞到我的那個人賠了很多錢。

 

  而那兩個男人女人,是爸爸和媽媽,不過當我開口就會被消音掉,所以我現在叫他們叔叔和阿姨,他們聽到我這樣叫表情都沉重下來。

 

  在治療之際我也有學習一些基本的東西,治療過後我去考試,那一些題目明明沒有看過,卻可以很順手的寫,我考上了一流大學,在這個我不熟悉的國家獨書、畢業之後找份穩定的工作,誰知道在我找到工作之後的幾個月,男人和女人死了,留下我一個人。

 

  我沒有哭、我為甚麼要對他們哭?我是個空殼、基本上不能對任何人抱有感情啊。

 

  我決定要回到那個以前的國家中生活,我所待的公司剛好在那有分部。

 

 

 

  「喂……嗯我知道,我會注意身體的妳放心……我知道……我也愛妳……好啦、掰掰喔。」掛上電話,電話另一頭是我的情人,說是情人、不如說是陪伴我的人,對我來說這個詞是個負擔。

 

  仰起頭看著大螢幕的時間,然後看了周圍,明明說好叫我下飛機之後在這裡等待有人會來接我,等了快十多分鐘都沒有人。

 

  應該要和上層的人說、把那個人開除。

 

  「抱歉!!我來遲了!!剛剛我不小心在這裡迷路……找您找了一段時間……」

 

  我抬起頭,熟悉的味道。

 

  我看著向我跑過來的男人,他瞪大雙眼看著我、但也只有那短短的一秒,「我叫作習亭禹,我是公司派來當你的助理的人,以後請多多指教。」

 

  要我相信命運這個東西真的很難。

 

 

 

×

 

 

 

  和他相處久了、我發現我一天都不能離開他身旁,我喜歡他身上的味道,不只是喜歡、還有一點點的熟悉,在他身邊,彷彿有以前的回憶會回到腦海中。

 

  為了他、來到這裡的幾天我就和那個麻煩的女人分手了。

 

  但他似乎也有自己的生活,偶爾看到有一個嬌小可愛的女人來到公司下面幫他送飯,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很幸福。

 

  心中漾起一個名為忌妒的水波。

 

 

 

  「可不可以幫我找找兩年前公司與同盟公司的定案副本?」坐在自己的辦公室中,他的座位在我的側邊、他的後面是書櫃,平實他的工作是幫我找東西或打資料,這個看似很平常的工作。

 

  「好。」他站起來、到書櫃那幫我找資料。

 

  無聲地站起來,站到門口、把門鎖起來,這棟坐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他沒有發覺自己已經掉入我的陷阱中,我走過去,站在他的後方,他的身高和我差不了多少,我比他高了一兩公分。

 

  「請問怎麼了?」他沒有轉過來、不過動作停止了。

 

  「……沒事。」

 

  他沒有說話、繼續找我要的東西。

 

 

 

  「哈啊啊……」

 

  赤裸的趴在我的床上、雙手被綁在床頭,翹起臀部,狼狽的喘息著。

 

  我解下自己的褲襠,往床上爬過去,趴在他的身上,硬挺進入他的身子裡面,單手攪動著他的嘴巴,下身加快速度擺動著。

 

  「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味道就算把衣服脫光還是存在……

 

  「好痛……好痛──!!啊啊、」

 

  失去理智的我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最後他昏了過去。

 

 

 

  我做了什麼?

 

  隔天清醒之後看到自己的床邊躺著一個男子,全身赤裸、還有紅紅紫紫的痕跡,後穴白色液體混雜著紅色的血,雙手還被囚禁在床頭,臉龐是一個這十年來夜晚中都會夢到的、但又想不起來的人。

 

 

 

  『在讓我抱著一下啦~』

 

  ……

 

  『嗯──今天好累、被那個教練操、會死人的~』

 

  ……

 

  『紫、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我想起來他是誰了。

 

  這個味道、這個臉龐、這個聲音,都和腦中的那個少年重疊,但是為甚麼名字不相同?為甚麼……

 

  解開綁住他的繩子,把浴室的浴缸放滿水,側抱起他把他放到浴缸中,赤紅的雙頰,表現出他有一點發燒,清洗他的身體每一處,撫摸著他的身體。

 

  被他親吻後的那個夜晚我們只是高中生、卻有了關係,只不過那時的他是上位者。

 

  兩個都是男人、現在的他會覺得噁心嗎?

 

  一切、都要等到他清醒之後才能問。

 

  他不願意在我身邊、我還是會囚禁著他,直到我厭倦、直到我討厭,那時候我就會把他殺了,讓那個味道不在阻止我。

 

  吶、你說好不好呢?

 

 

 

 

 

---------------

櫂樂的嘰哩呱啦:

最後有沒有懸疑感?(喂!)我覺得我的結尾崩壞了!!因為我到網路上查、他說:

「懸疑之意就是在結尾讓人感到好奇、又感到害怕。」

……

啥鬼啊!當下看到就覺得無言、要寫一篇沒有結局的短篇(點頭(被揍飛

不過我覺得這一篇結尾給你們想比較有趣(再次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