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郁子

懸疑BL向、但是我覺得這一篇根本沒有懸疑……(泣)

上篇比較短、似乎有一點狗血…但下篇要開虐了XD

 

***

 

  我喜歡他的長相、聲音、味道、擁抱、雙唇、身體……

  喜歡到想把他占為己有,不、與其說要把他占為己有,不如說是我想要把他變成自己,讓他成為我的東西,擁入自己的懷抱聞他全身的味道。

  不管他在流多麼多汗,那個吸引我的味道還是存在。

  我不會讓他離開我……因為是他先接近我的,我不會讓他先離開我的……

  ──就算我厭倦了我也會把他殺死。

 

×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很自在。

  父母親工作到很晚,幾乎都沒有在管我,我沒有任何兄弟姊妹,對於一個男高中生這也算是好的,不管是要看什麼東西或事做什麼事。

  不過我有一個秘密。

  說真的我不怎麼喜歡女人、影片中在那一邊嗯嗯啊啊我都沒有什麼感覺,前戲是又揉又捏,又要對她們溫柔,說真的很麻煩、我不喜歡。但有人問我我是同性戀嗎?基本上我都會回答沒愛過所以不知道。

  這是真的,我覺得戀愛太麻煩我沒有和別人交往過。

  我的長相我覺得也沒有多特別,黑髮斜瀏海,戴著眼鏡、比較特別的時間會戴隱形眼鏡。我並不覺得我自己有什麼魅力吸引女生,雖然是這樣想,我還是有被三到五個女生告白過,別人都說她們喜歡我冷靜的個性。

  被這樣說我只能笑笑。

  直到那一天,我遇上了他。

 

  「學弟!」一個身高和我差不多的二年級學長向我跑來,然後拉住我的手跑向比較少人的地方,然後從後方抱住我。「今天似乎只有這段時間可以見面,讓我抱一下好不好?」

  「嗯……」我微微低下頭、握住他的手。

  他叫做范唯,是二年級的學長,幾天前和我告白,我答應他。

  說真的,我並不認識他,但他似乎對我很有興趣,我的一些事情他都知道,我就和他在一起了。不過和他在一起有一股很舒服的感覺,每當他接近我我就會聞到一個味道,那個味道……應該說是熟悉又深刻嗎?弟一次聞見就一直存在腦海中。

  對於他這個人、我不討厭。

  他用頭蹭蹭我的脖子、我身體顫抖了一下,脖子是我全身最敏感的地方。

  「嗯好了!有精神了。」他放開我朝我笑笑,「今天你不要因為讀書太晚睡唷。」

  「好。」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補習到十點才能回家。

 

  我和他在交往這件事情很多人都知道,連同女生也知道,但她們也只有尖叫的份兒。

  偶爾會在校園看到他,他很受歡迎,不時都會有男男女女在他的身邊和他說話,我記得他是……籃球隊的?

  看到了又怎樣?

  但心中還是會泛起奇怪的感覺……酸酸痛痛的感覺。

 

  我發現了、他不只有我一個可以被他擁抱的人,時常看到他抱著他班上的男生,我問他時他都會笑著和我說那一些是他的弟弟、抱著也只是安慰而已,當場是要相信。

  心好痛……這是什麼感覺?

 

  「就和你說那一些是我的弟弟不是情人,我的愛人只有你一個人啊。」今天他來到我家,他朝我笑笑的說著,隨後一直看著我。

  「為甚麼要一直看著我?」

  「吶、你還記得我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嗎?」

  我想了想、點點頭。他要我的吻。

  「可以現在給我嗎?」

  現在……?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他的臉慢慢的靠近我,貼近之後他的唇和我的唇碰在一起,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接觸,他捧著我的臉,用他的舌尖把我的嘴唇扳開來,先是舔是我的嘴唇,然後慢慢的進來,嚐遍我的嘴巴每一處。

  我的心跳第一次跳得這麼快。

  接吻之後沒幾天、我出車禍了。

  所有記憶都消失了、唯獨那個味道,還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