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辰楓

※黑暗向 算是我寫黑暗向的一個段落定點 之後 除非特別才會再寫黑暗向

純屬虛構

 

***

 

  我是為了什麼殺人?殺人究竟有什麼樂趣?其實有很多的問號在我的腦袋中,我也不知道這樣子的自己是怎麼一回事,我愛上鮮血的顏色、味道;人類在死前掙扎的那一個聲音、死前最後一秒的表情,我都感覺到滿滿的樂趣。

  殺人,毫不眨眼,完完全全不害怕有什麼天譴之類的殺人魔,活著有什麼意義?

  血液、肉塊、器官、叫聲,我見過無數人類的東西,我看過的,可能有人一輩子也無法看見,我就是喜歡上這一些。就像是有人會喜歡上明星,而我喜歡的是殺人的感覺,我沒有喜歡過任何明星,我只有想過要怎麼接觸他們,然後怎麼殺了他們。

  我也喜歡過人,可是那一些人到最後也是被我殺了,我殺了多少人、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當下殺人的想法是什麼?曾經有人這樣子問過我,我沒有回答,現在我就要回答。

  我殺人,純屬好玩、這是我的樂趣之一。這樣子的回答,你們接受嗎?

 

  我知道,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碰觸電腦,我現在在牢中,這也是我最後一個禮拜的生命,我被逮捕,我被判了死刑,原因是我殺了太多人。

  從來沒有想過要道歉,我也不知道我該道歉什麼。我的長相並不亮眼,可是為甚麼那一些人都要靠近我?因為我的財富?真是可笑。

  那我問你們,現在眼前有兩個選擇,殺了別人救活家人;殺了家人救活自己,你們會選擇什麼?

  我會殺人,也是因為要救人,誰知道,這樣一殺,我愛上的那感覺。

  你們會害怕我嗎?或著說,你們厭惡這樣子的我?

  不瞞你們說,以前的我天天活在恐懼下,我欠錢,那一些人都找上門,我覺得可怕、煩躁,有一天,他們侵犯我的妻子,和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女兒,我終於忍不住,殺了他們。之後情緒無法控制,我也殺了我的家人。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可悲。不、我一點也不可悲,我會殺了我的妻子和小孩,也只不過是因為我根本沒有愛上她們過,只是表面上,那個小孩,也不是我和妻子共有的,結婚十年來,我們不曾有性行為過。

  殺了他們之後,我逃離這個地方,到別的地方躲起來一陣子,等到事情平靜下來後,我出來,沒想要我的肉體居然這麼渴望聽到尖叫聲、溫熱血液噴濺在身上的感覺。

  尋找一個誘一個的獵物,殺了他們。

  年齡層從幼兒、到老人我都殺過。

  那段時間的我,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但是引起騷動之下,讓我更方便行動。

  鎖定獵物獵物,我抓住他,帶到一個我發現的廢子房子中。那個房子讓我短了很久一段時間,也被我改造成我喜歡的樣子。把獵物放到我做的平台上--偶爾是地板--,用你們形容的「殘忍方式」殺了他們。

  成了屍體後我多半都會把屍體分開來,用黑色塑膠袋丟到各處,這樣子不僅可以讓那群警察趕到麻煩,也可以讓其他人知道、殺人的樂趣所在。

  

  最讓我無法忘記的一幕,是我抓到一名少年。他不像其他人,不停的哀求我讓他們離開這裡,他沒有,他反而想要我殺了他,以便讓他逃離這個世界。

  聽到這樣子,我大笑,我沒殺他,反而解開綁住他雙手的繩子,他問我為甚麼。

  因為我同情,不行嗎?

  我相信你看的到,A氏少年,你過得好嗎?自從我放了你後,你沒有回到原本的生活,而是和我一起,尋找獵物,殺掉。偶爾我疲憊時,你也幫我找獵物。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如果說你被抓住了,下場可能就和我一樣。

  我愛上殺人,你也一樣,對吧?

 

×

 

  男子被帶到死刑場中,他的雙手雙腳都被牢牢的綁在椅子上,他不掙扎,不哭泣。

  我負責帶他到死刑場,我忍不住問他,你會後悔嗎?

  他說不會,我問為甚麼,他叫我看這一篇文章。看完之後我忍不住落下淚,我想和他說話,他就死了,死在那張椅子上。

  槍孔從四面八方對著他,他蒙著雙眼,等到鳴笛一響,子彈從四面八方射向那個無助的身體,最後、無聲的離開。

  那個A氏少年,究竟是誰?

  我知道許多人都厭惡著他,要不得他快一點死,我不知為何,我心中泛起一點點的同情,同情他的遭遇。

  一開始,只是為了救家人,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自己也死了。

  我不懂

  人是為了什麼活著?

 

 

 

 

 

-----------------

櫂樂的嘰哩呱啦:

這一篇好混亂啊……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反正「×」前面是殺人魔的對白,「×」後面是一名警察的感想,這一篇純屬虛構,靈感來自我看了一個MV後,我從以前就一直想用那個MV寫文,但寫不出來,最近寫出來了。

雖然偏了很多,大家可以猜猜看:)

 

前面說的黑暗文告一段落,這是真的,因為我……嗯……所以說目前應該是已經寫不太出來黑暗文,可能朝向比較開心的文,或著BL文(?)

大概就是這樣子,不到一千五百字的文,我想知道大家的感想,如果有進來,可以看一下嗎?給我個感想,批評也沒有關係喔!

感謝大家!黑暗文,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