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執黎。

對了,上一篇居然被我棄掉了耶,上一篇我真的打不下去……嗚嗚--(裝無辜)

阿對,這篇短篇名字真的就叫這個喔(我姐取的,呵)

 

***

 

  「阿阿、終於完成了呢。」

  黑髮少年淡淡的告訴金髮少年,金髮少年勾住他的肩指著前方的機器人,「花了五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史上第一具可以用來戰鬥的機器人。」

  「嗯!」黑髮少年勾起一抹微笑。

 

  機器人,可以用來戰鬥?呵呵,笑死人。

  

  黑髮青年冷冷的看著眼前的機器人,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男子抬起頭全身都是傷口,微微的低吟,黑髮少年用力採他的頭,這一踩,頭骨破裂,青年不在抬起頭,直接死亡。

  他的身上沾滿血腥,眼角下有一顆痣,把他冷冷的氣質整個提升上來,他蹲下身子抓住男子的頭,高舉起來。「你看到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

  尾音未落,黑髮青年手使力,把他的頭捏碎。

 

  什麼羈絆……我才不相信那種東西,到頭來還不是會被背叛。

 

  他所相信的羈絆早就在三年前的一場車禍消失殆盡。

  車輪下青澀的面孔,全身上下都是血,不管怎麼喊怎麼叫,都沒有用。

  而這個機器人,是和他一起完成的作品,不可能只有他自己來啟動他,這幾年來,都只有在遠方看著它。

  青年臉上勾起一抹微笑,「和它合成一體,我就不必害怕了。」不必……害怕死亡。「程式啟動,合成程序啟動,目標:我,合成機器人:Z-x7。」

  空間亮了起來,少年把手放在機器人的胸口中,突然像是有東西把他拉進去一般。

  

  死亡,到頭來,還是我最害怕的。

 

  「殺、殺人!」一名看起來肚子很大,生活很滋潤的企業家倒在地上,看著眼前的青年,不停的大喊:「保全!救命!喂!沒人在……嗎?」看到青年背後的屍體,他站起身,雙腳卻不給力,狠狠地摔下來。

  青年看著他,毫不猶豫的揮下指甲尖銳手指,刺進他的脖子動脈中。

  抽出的那一瞬間,血液四濺,青年看著自己的手指,動了動,接著隨便抓起一個屍體,手還沒用力,那個屍體的頭整個碎了。

  「舉起你的手不要動!」站在後面的警察舉著槍枝,全部對著青年。

  數了數,現場的警察大約有十幾名,不過等等就會變成屍體。

  青年踏出第一步,那些警察就開始開槍,每一槍他都沒有躲過,直直的接下來。

  「馬的--停!!停沒有聽到是嗎!?」其中看起來是小隊長的人大吼。

  青年低著頭,沒有倒下,重了這麼多槍,本以為會馬上死亡,但他還站著,而且身上都沒有傷口!

  當那些人回過神,身旁的人一個個倒下。

 

  死了?

  人類還真脆弱,這個力量真厲害。

 

  「舉起你的雙手!」轉身要走時,後面又傳來聲音,他轉過身一看,是一頭金髮的男子……

  金髮……金髮……!!

  「怎麼……怎麼可能……你不是死了嗎……?」

  金髮男子把手中的槍支丟在地面上,聳聳肩,「如你所見我沒死,你要殺了我對吧?快殺呀。」

 

  撫摸著金髮男子的臉龐,早已失溫的軀體。

  雖然長大了,但那個臉龐成熟點,還是有以前的感覺。

  「對不起對不起……」

  不停的道歉,黑髮青年道歉著。

  還是殺了他。

  雙手不受控制,一個失手把他的腹部開了一個洞,這個洞可以讓他當場斃命。

  死了……?

  自己的身體開始變得透明,他笑了笑,再次撫摸金髮男子的臉龐。

  「掰掰……」

  他背對著男子,緩緩踏起步來,這裡一片漆黑,他的身體微微發光,卻開始透明。

  「你要走了嗎?」後頭傳來淡淡的聲音。

  如他所料。

  「恩,我把身體賣給機器人,代價就是讓自己消失,成為機器人的一部份。」他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過頭。

  「謝謝你願意等我。」金髮男子勾起一抹微笑,「就算你成了機器人,我還是不會和你分開的。」

  分開?

  青年轉過身,露出最真誠的微笑。

  「嗯!」

 

  「你成了機器人是嗎?你知道我為什麼沒死嗎?」金髮男子對著機器人說:「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機器人,幾年前的車禍,是製造出我的人一手捏造出來的。」

  「所以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喔。」

  Z-x7,啟動。」

                        <完>

 

----------------

櫂樂的嘰哩呱啦:

 

這一篇退步了==,不過這個題材有一點難打,小黎~不介意吧??(說!←逼問)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大家新年快樂~~~~~~~

我家附近都是鞭炮聲,只睡了三、四個小時,結果一大早又去幫忙我姑姑店裡,下午幫忙整理家中,我從樓梯上滑下來,屁股著地ˊ_>ˋ

明天要等等,我明天一定會更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