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憨兒。

正常向的戀愛文。

話說我是真的不會寫戀愛文== 

好像…有一點崩壞…

 

***

 

  兩名少年緩緩的閉上雙眼,耳邊傳來的音樂很熟悉,卻又想不起來是在哪裡過。

  好像在記憶中,是一個很重要的歌曲。

  兩名少年互看了一眼,決定往傳出音樂聲的教室走去。

 

  「所以說阿,你是叫小優對嗎?」金髮少年跟在一名少女旁邊,少女尷尬的推著眼鏡,腳步不禁加快了一點,「唉唷,小優~~等一下啦~~」少年拉住少女的肩膀。

  「我不叫『小』優,我叫優!」叫優的少女滿臉通紅的甩開少年的手,「你、你們找我有事嗎?」

  「妳好像是剛轉進學校的轉學生?我問你,上次妳在音樂教室彈的那一首歌是什麼?」追上來的黑髮少年問。

  「我說過了,那首戨是我寫的……還有你們不要一直跟著我……好多女生瞪我……」

 

  優抱著書走到圖書館,對於這個剛來到的學校她有一些陌生,所以迷路了。

  好像進到一個很不妙的地方,四周沒有人,燈光還有一點暗……

  嗚……

  一直感覺好像有人在跟著他……

  不禁加快了腳步,她低下頭直直向前衝,前方有一扇門。

  直直衝了進去,一進去,她就撞到人,不顧一切的抱住那個人。

  「……優?妳怎麼會……」聽到這個聲音,優馬上甩開那個人。

  「智磷學長……抱歉……可是有人跟在我後面……」她低下頭,和黑髮少年道歉,黑髮少年穿著一身輕便的背心,全身都是汗水,她偷看了一眼,被發現又連忙低下頭。

  也是全身都是汗的金髮少年走到門口,拎起一隻貓咪,「妳說這隻在跟著妳?呵呵呵,妳好膽小喔!」

  「逸顏學長!我沒有膽小!」優腦休的回應了一句,發現自己失禮了又連忙低下頭。

  因為這兩個男生是她現在想摸邊都摸不到的大少爺,一名是學校校長的孫子,另一名是某企業的大少爺……現在得罪到他們,在這一間好不容易進來的學校面子會擺不住,而且還可能會被退學。

  那個企業和這個學校有關係,從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可以馬上成為音樂家,這可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

  逸顏把門關上,手中拎著的那隻貓似乎不喜歡他,在掙扎著。

  優抬起頭,看了周圍,這裡是一間很大間的運動場,裡頭只有他們三個。

  嗯……?

  「我們這裡妳不能說出去喔。」逸顏把手中的貓傳給智磷,臉滿是無奈,「奶奶說要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因為很多人一直跟著我們,所以奶奶就用出這一間,妳真的不能說喔!」

  「我不會……你們在這裡一起打籃球?」

  「嗯,閣樓有音樂間,說到音樂間,我們一起去要嗎?只有妳有這個福利喔!」逸顏拉著優的手就往二樓衝去。

  「等等……」

  智磷跟在後面,輕撫摸著貓咪的背,貓咪舒服的哼了幾聲就窩在他的懷裡。

  如果有女生看到一定會尖叫。

  打開門,裡面有很完善的錄音設備,中間有一台純白的鋼琴,一旁還架著小提琴,還有麥克風。

  優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他們了。

  智磷把手中的貓放到一旁,拿起小提琴,「妳先在一旁看,如果會唱,就一起唱吧。」

 

  後來,優被他們倆逼要天天來這一間運動間,原因是因為貓咪要吃東西。

  她出去買了一些貓食,她目前一個人住在宿舍裡面,因為她是後期進來學校的,進來的只剩下單人房,雖然貴了一點,但還是要住進去。

  「喵。」她蹲在運動間裡面的音樂室中,搔著貓咪的下巴,看著前方純白的鋼琴。

  突然有一個念頭……好想碰鋼琴……

  她站起來,坐到鋼琴前,熟練的手指在黑白琴鍵來回穿梭,上一次聽到智磷和逸顏彈出的歌曲,雖然沒有聽過,但是譜很清楚的浮現在腦袋中,那個旋律,不像是第一次聽的那一中陌生感,就連停頓都和他們彈奏出來的一模一樣。

  「優……」逸顏原本要進去,卻被站在門口的智磷拉住,智磷束起手指輕放在唇上,表示安靜。

  逸顏安靜下來仔細聽從裡面傳出來的音樂聲,輕聲的說:「這首不是……」

  「對,我們寫的,她每一段都記下來了。」

 

  「我現在彈的旋律妳可以馬上在彈一遍嗎?」

  「我、我試試看……」

  智磷拿起小提琴,拉了一段旋律。

  接著,優全部都對了。

  「哇哇--優!妳全部都答對了耶!妳好厲害!」

  害羞的笑了一下,優看了一下時間,連忙站起來,「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回去上課了!」語畢,他連忙衝出去。

  在關上門的一瞬間,逸顏趴在椅背上,「雖然她很厲害……但是兩個人一起喜歡同一個人是不行的對吧……磷……」

  後者沒有回答他,看著自己手中的譜,開始拉起小提琴。

 

  「優!」

  「優,你在幹嘛?」

  「優,一起去吃午餐要嗎?」

  「優,等等下課我們一起演奏好不好?」

  那兩個耀眼的人不停的叫他的名字,不管在哪裡,雖然不討厭他們,但優還是覺得他們太耀眼了,被周圍的女生瞪的感覺很不好,也因為這樣子,她沒有交到朋友。

  她拿著書在圖書館,輕嘆了一口氣,尋找起自己要的書。

  她這幾天沒有去運動房,因為不久前她被校長叫過去,說了很多,最後就是一句話:不要接近他們兩個,已經幫她安排好國外的學校,這幾天就要準備走了。

  轉學嗎?……而且還是國外的學校……

  雖然榮耀,但還是有些空虛的感覺。

  「優!妳怎麼在這?我找妳很久了……嗚嗚嗚---」

  優連忙嗚住逸顏的嘴,往圖書館的裡面拖去。

  「優,妳怎麼都不來?貓咪都快餓死了。」

  優沒有回答她,低著頭不說話。

  「妳怎麼不說話?咦咦,妳妳妳--怎麼哭了??先、先不要哭……我過來是想告訴妳……那個……耶……妳先不要哭啦!」逸顏勾起她的下巴,在她嘴唇上一吻,「在哭我就要處罰妳了喔。」

  「……」

  「智磷被他爸爸帶出去了,他爸爸來找他一定沒有好事。」

 

  優和逸顏加快了腳步,坐上逸顏安排的車子往智磷所在的地方趕去。

  「我是不是沒有機會追妳了?」逸顏笑了笑,問。

  「……嗯?」

  「妳喜歡他,誰都看的出來,呵呵。」逸顏笑了笑,「我聽奶奶說了,聽說妳要去國外的學校,奶奶幫你安排妳沒有拒絕。」

  「……」

  「很不甘心,還是把妳讓給他吧。」逸顏接著說下去,「他很討厭他爸爸,因為他爸爸一直逼他做他不要的事。」

 

  「智磷!」優和逸顏異口同聲的叫了一聲。

  前方已經換上西裝的逸顏轉過頭,他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本來是想過去,卻被一旁的男子拉住。

  「你在等什麼!我幫你安排好了相親,對方是對我有用的千金,這門婚事你一定要好好伴,聽到沒有!」

  逸顏低下頭,「是的,父親。」

  「等一下……智霖學長!」優衝到他們面前,生出手擋住他們的去路。

  「哪來的小女孩,滾開!不要擋路!」男子的表情滿是急迫,「今天沒有完成,我們的同盟企業公司就少一個!」

  「伯父,我想問你,你做的這些事情有讓他開心過嗎?」

  「大人的事小孩子插什麼嘴!?」男子一把把優推開來,拉住智磷往前面的門走去。

  智磷卻不提起腳步走。

  「你想反抗是嗎?」他一舉起手,準備揮下一巴掌時,被逸顏拉住。

  「唉呀,別激動啊伯父,我來和那些人好好說。」逸顏笑著把他拖進去。

  「喂你做什麼……放開我……」

  現在只剩下他們兩個,在飯店門口人來人往,駐足的兩位少年少女引起別人注意。

  「妳要去國外?」

  「嗯……」

  兩個人沉靜了一會,又異口同聲的說:「那個!……」「妳(你)先說吧。」

  兩人笑了笑,智磷先開口:「妳想說等妳三年嗎?」

  「嗯……」

  「那妳也要等我喔,因為父親要退休了,我要繼位。」

  「嗯!」

 

---------------------

櫂樂的嘰哩呱啦:

憨兒,我是真的很不會寫戀愛文……這一篇劇情發展的很快……(抹汗)

希望妳不介意?

金髮和黑髮的設定是我一部很喜歡的漫畫,我喜歡黑髮的那個,結果女主和金髮的在一起了,我就把這一篇女主選擇的人換成了黑髮。(握拳)

 

結尾和中間我知道都發展太快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