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南貓爺爺。

純屬虛構(廢話),歡樂的穿越文~p.s.(跪)南貓大大我只會寫今到古,古到今我不會啊--THT

好像……有一點崩壞…… 

 

***

 

  我存在,亦又不存在。

  身旁的事物我都沒有任何興趣,專心一物,只有電腦以及書籍,嗯……黃色書籍。

  當我緩緩閉上雙眼,一陣清涼的風撫在我臉龐,有人在我耳邊低語著,至於是什麼……我不清楚。

  一股惡臭傳入我的鼻內,我緩緩張開雙眼。

  前方站著身穿古代服裝的人……古代服裝?喂喂,你們不知道這樣子看著人竊竊私語很沒禮貌嗎?

  前方的人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什麼,不過感覺好像都在說我!

  「爹,娘,那個人站在毛糞坑耶,好奇怪喔。」一位一看就知道是小小屁孩的男孩說,他綁著一個小馬尾,看起來還真像古代人……呵呵呵……古代人……毛糞坑……

  啊啊--我掉進毛糞坑裡面了!!

  「小哥你還好吧?」一名青年駕著馬過來,用一臉高高在上的表情看著我。

  ……不好。」請問你掉進糞坑中會好嗎?

  青年捏著鼻子跳下馬,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蓋在自己的手上,「上來吧。」

  喔喔喔,遇到好人了~

  青年在我抓住他的手時,無意間放開了手。

  他是故意的!

  「小哥,我家開館子的,你要不來一下,我看你在糞坑中好像很痛苦?」

  就這樣,我穿越了,而且第一步是在糞坑中被鄙視。

 

  他不給我上馬,我想我是真的太臭了,一路上我走過的地方,一定有人會指著我笑。

  除了丟臉還是丟臉……

  「小李,幫我準備一間澡室,並服侍此人把身上的贓物清洗乾淨。」

  「是。」一名少年走了過來,看了我一眼,把鼻子捏住,「請和我來。」因為有捏住,所以他的鼻音很重。

  呵呵呵呵呵,好丟臉阿阿阿。

  

  「那個……我洗好了喔……」我把放在澡堂間的浴衣穿上,走出了門外,門外來回穿梭的人很多,我有些不好意思。「你是叫小李嗎?可以帶我去找剛剛帶我回來的那個人嗎?我想道謝。」

  ……您是……」那個叫小李的人瞇起眼睛看著我。「您、您是誰?我剛剛不是帶一個全身沾滿糞的醜八怪進去嗎?」

  「不好意思我就是醜八怪喔。」

  「喔………………

  「小李,出什麼事嗎?」帶我回來的那名青年走了過來,也是瞇著眼看著我,「你是?」

  阿,連你都不認識我了,我知道我爸我媽有和我說過,我有一張俊美的臉,不過我太窩囊了,可是你們的反應也不要這樣子吧?「剛才你帶回來的那個。」

  「喔喔?」他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

  「為了感謝你我可不可以留在這幫忙?」因為我現在不知道我要住哪!?「因為大爺您就了我一命,小的我想好好補償您。」唉喔……好肉麻,噁心耶……我怎麼說的出這些話……

  「嗯可以阿,不過你受的了?喉嚨可能會啞喔。」他勾起眉頭。

  「啞?喉嚨?您這邊是唱歌的?」

  「是。」

  「唱啥麼?」 

  「嗯。」

  「嗯?」

  「啊。」

  「啊?」

  「大爺,我們這邊是妓館,您確定您要當男妓?我看您的長相是有客人要,不過會吃不消喔。」小李輕笑出來,看到青年的臉,又連忙道歉,「對不起我說多了……

  ……妓館!?」腦袋有一段時間才反應過來,那一句話中我最清楚的就是聽到這兩個字!?

  不要!小的我還很純潔!我連第一(嗶--)都還沒給人,怎麼叫我給別人上!而且我是男的!

  「你再亂想什麼?我們這邊的男妓只有三個,最多也只能三個,你這長相和叫床聲可能沒有人要呢!」

  青年的這幾句話讓我滿臉通紅。

  「對了,你叫什麼?」

  「蜚竟……

  「喔喔,那你叫我杰池就好了。」語畢,青年轉過頭和那個小李說了不知道什麼,小李臉上滿是笑容的走過來。

  「老闆說你不用作男妓,只要你乖乖的在館子裡呆好,老闆就會讓你住在這裡,白天可以讓你去女妓廳走走,老闆說你要好好和那些人說話,他就會給你錢了,還有呀……」小李勾起少年的青澀微笑,「老闆說你太帥了,所以不能和別的女妓同房,不然會被女妓們吃掉。」

  咳咳--最後一段話是在稱讚我嗎?

 

  好像古代有一句……什麼「自古紅顏多薄命」這句諺語嗎?我終於感受到了。

  這裡的妓女都很美麗,來到這裡不到十天左右,就有一個妓女在自己的房內自殺,被抬出屍體的時候,臉上帶著痛苦的表情。

  所以說,要和這些妓女們來個心理輔導?

  咳咳,不過……

  「呀呀,好可愛的小師兄!」「你現在幾歲?」「吶吶、陪姐姐們玩一下好不好?」

  一群美女圍著我我好痛苦阿阿阿---

  胸部!他們的胸部撞到我了!

  啊啊啊啊--小李你別在旁看啊啊啊--

  「那個……那個……那個不好意思!我來這裡不是來玩的啊!」終於,我終於說出來了!

 

  「那個……我知道妳們有自己的痛處,不方便和別人說,但不要想不開,想不開時來找我好不好?不過我不負責陪睡!」醜話說在前頭!不然等等有人過來問我說……怎麼辦!

  

  就這樣,我開始了與妓女們的談心工作。

  

  「所以說,妳喜歡上一個客人?但是妳無法踏出這個妓女館中,在煩惱這個?」

  坐在我前方的女子點點頭,看起來似乎很害羞。

  「妳可以好好和他談談,然後在決定要不要私奔。」嗯嗯--我決定的真好。

  「可以嗎!?」女子抬起頭看著我,隨後又低下頭,「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啊?」

  「蜚竟你在說什麼?」頭被用力敲了一下,我往後面看,杰池站在我後面……「以後這種事直接告訴我就好,我會看你還有沒有欠我錢就會放妳走,懂嗎?」

  女子用力點了點頭衝出去。

  唉唷……

  「你在亂說話我就讓你去賣屁股。」

  「啊?啊啊……大、大爺不要啊……」我不要~~~我第一次要給女的~~~

  「呵呵,騙你的啦。」

  騙我!?啊啊---我居然被騙了!!!我還叫了他大爺!!

 

  「所以說你原本的世界有很多東西喔?」我和一名少女走在院子中,她笑著問我,「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在這裡了,我被杰池大人救了一命,我要好好報答他,就當上了妓女呢!」

  「妳沒有父母嗎?」

  她搖了搖頭,「都死了喔。」

  「嗯……對不起……

  「沒關係啦!我該工作了!掰掰!」

  工作嗎……

  陪那些骯髒的人……

 

  我好像戀愛了……

  心裡好難受啊啊啊---

  

  我知道我身體開始有了異常,有時候我身體開始隱形,慢慢的,又突然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可能是……該回去了……

 

  這一天,我和那名少女走在一起,她叫做芷,是個很可愛的少女……很可愛…………很可愛……

  「我問妳喔。」

  「嗯?」她頭一偏。

  阿阿、好可愛……

  「如果哪天我消失了,妳會哭嗎?」

  「……怎麼問這個?」

  「沒有啦……就問問而已……」

  「給我時間想……我下次在回答你,我該工作了。」她跑向前方有人向她揮手的地方,她一跑過去,站在那的人就簍著她的腰……簍著腰……

  

  我一個人站在月光下,我知道我越來越不對勁了,身體隱形的時間變長了,頻率也變高了。

  我想我該走了。

  在這邊當了我想也大概有一個多月了,有開心也有悲傷。

  開心嗎……?

  就大概是我一來掉進糞坑中、走在街頭被奇怪的人上下其手,救我的人還是位姑娘。

  身體開始隱形了,我該走了,這樣不告別就走,給那些人嚇死最好啦!

  嗚嗚嗚--就這樣走我不要啦……一個人這樣走了很寂寞耶……

  「斐竟!」

  我回頭一看,所有人都看在後面。

  「臭小子,要走了還不說一聲!」

  嗚嗚--你們不要這樣子,我會哭的更慘……

  「斐竟!」芷衝過來抱住了我,「我來回答你問的問題了,我會很傷心!所以你不要走好不好?」

  對不起……我是真的要走了。

  身體已經消失了一半,呵呵……

  我低頭在她唇上一印。

 

  「再見了。」

 

  「鈴鈴鈴、鈴鈴……」

  按掉煩人的鬧鐘,我坐起身子。

  原來是一個夢……不過總覺得芷好像一個人……

  手機突然響了,我接起電話。

 「王斐竟!」一名女音從手機中爆出來,這個聲音很熟悉,在夢中好像也聽過,但是凶狠了好幾倍。

 「芷學姊……抱歉我睡過頭了……」

 

------------------

櫂樂的嘰哩呱啦:

這一篇崩壞了……說要搞笑也多搞笑……(抹汗)

南貓爺爺……嗚嗚--穿越搞笑文太高難度了……這一篇我拖了超久的……希望你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