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豆芽菜

腐……BL文……請斟酌進來……(我很認真,裡面有H)

後篇在這裡喔,有興趣可以看看@@【未滿的承諾

 

***

 

  「嗯阿……」這聲沉穩的聲音傳入我耳內,想壓抑,卻壓抑不住的聲音,使的我情慾更起,用力擺動腰支,挺入他的體內,就算那邊一踏糊塗,我還是不停的進入、出來。

  「輕一點……嗯阿……拜託……好痛……會壞掉--嗚---」就算放下男人的自尊和我懇求,我還是用力的擺動,並粗魯的對待他。

  熾熱的夜體射入他的體內,他不再呻吟,看起來是昏了過去。

  這一次同枕,我粗魯的對待他,把他壓在身下,用布條綁住雙手,沒有前戲就直接進入,看著他受苦的表情,眼框泛淚,通紅的雙頰,只會讓我更想欺負他。

  因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他、甚至到了愛。

  兩個男人相愛是不會有結果的,我知道,而且他大了我七歲,又是家中的叔叔,說什麼都不可能會有結果。

  不過,我還是愛他,想把他納入我手中,和我一起生活,直到永遠,永遠--

 

  「呼阿--救命、不、不要殺我……」一名男子不停的跑著,最終還是跌坐在地上,向後看,一名青年手中拿著刀,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你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不要殺我……」

  「敗類。」青年冷冷的說了一句,刀子刺入他的腹部,並把他的雙手雙腳都踩斷了,使得他再也站不起來或是掙扎。

  「啊啊啊啊---」

  青年蹲下身子,跨坐在他身上,把刺入他腹部的刀往下拉,肚子開了一刀,把袖子拉起來,並把刀往一旁丟,修長的手指刺入他腹部的刀痕中。

  把腹部的肉往兩旁扯開,裡面的器官一覽無遺,男子的眼球向上翻,不過意識還是在,他口中低喃著奇怪的話語,嘴中還吐出白色泡沫。

  青年把手伸入,水潺聲,青年的臉上還是沒有微笑。

  他一個一個的把他體內的東西拉出來--

  「張叔,你怎麼全身都是血?」一名少年走了過來,看著沾滿血的青年,青年叫做張見,而眼前的少年是小他五歲的姪子,林方衍,他皺著眉頭看著他。

  「小子,先幫我放水,我要洗澡,哥呢?他去哪裡了?不在家?」

  「嗯,爸爸去工作了,他今天警局要加班。」林方衍走到浴室,乖乖的幫他放水。

  張見嘆了一口氣,把沾滿血的衣服脫下來,坐到地上,如果坐到椅子上,血會沾到沙發,等等那個兇巴巴的哥哥又要罵人。

  打開電視,一開就是新聞台,現在在說今晚的新聞頭條。

  『一名男子在今日晚間七點多被不名人士殺害,被發現時已經陳屍在巷子內,身體腹部之處被開了一個洞,裡頭的內臟都被掏出來,警方發現他是一名連續殺人犯,殺害他的人還在他身旁用他的血留下一段留言,叫警方不要尋找他,他只是依法行事而已,把現場交給……』

  再次嘆了一口氣,把電視關掉,帶上放一旁的書拿過來,是一本在說法律的書。

  他是一名律師,今年二十五歲,在這個城鎮中算小有名氣,以二十五歲來說,是真的很厲害。

  「張叔,水放好了喔。」

  「嗯謝謝。」他走往廁所的方向,看著林方衍,勾起一抹微笑,「小子,要不要像小時候叫你張叔幫你洗澡呢?我很樂意喔。」

  「我都滿十八了,這個玩笑不好笑。」抹了一下臉上的水珠,「你快去洗吧,血腥味不好聞。」

  「好啦。」把上衣脫掉,露出上半身,順手把衣服丟掉,都沾滿血了,穿出去也不方便。

  一個熾熱的眼神不停的看著他,使他雞皮疙瘩都跑起來了。

  「看什麼喔!沒有看過帥哥嗎?」語畢,他走進浴室甩上門。

  林方衍摸著胸口,那股難以平息的熱氣徘徊在他胸口……

  對於他喜歡的人,是他的家人,而且又是男人。

  在夢中,他搧情的低吟在他耳邊,屬於他的味道一點一滴沒入他皮膚內,讓人上癮,進入他的體內--

  他靠著浴室的門慢慢滑下去,裡頭傳來淋浴聲,把手伸入自己的褲子中,上下搓揉起來--

  「張叔……我喜歡你……」

 

  有人一直在跟著他。

  張見從法院中走出來,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

  當一個律師,就是要有這個覺悟,會和人結怨,被襲擊也是正常的。

  這一次的案子是國中生集體吸毒被一名女高中生發現,高中生告訴師長,那些人被處刑,去接受戒毒課程,還被關入了少年監獄五年多,很剛好的在他們出獄沒多久,當時告狀的女高中生在巷口被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刀痕,衣服被脫光,動作有一點不堪入目,法醫認定在殺害前有被三人強姦,女方的家長上告他們,他接下女方的律師之位,這個案子處理快半個月了,還是找不到證據告他們。

  雖然他不在意被攻擊,他的柔道也很高階。

  走回女方被殺害的巷弄中,昏暗的巷子中,還殘留一點點血跡,四周沒有任何監視器照到巷子內……

  女生被殺害的畫面浮現在他眼前。

  無助的尖叫著,努力的掙扎著。

  數一數,這名被殺害的女生和林方衍同年紀。

  巷子……巷子……巷子內會有什麼東西會留下痕跡……

  看向地面,他知道有什麼了。

  冷笑了一聲,頭也不回的走出巷子,果然有人在跟著他,一名身型看起來是少年的人帶著帽子看著巷子,看了一眼男子,然後直直走入前方的商店中。

  這一次,不會失敗了。

 

  「張叔,你晚餐想吃什麼?今天爸爸不會回來吃飯,我煮喔。」

  「你煮什麼我都吃。」簡單回下一句,他專注的看著電腦螢幕。

  真可愛……

  扭頭回到廚房中,看著冰箱中的材料。

  吃咖哩好了。

 

  「喂哥……我知道,小衍他在煮了……嗯嗯,我是想說不是有一個案子是一名女生被殺害……對對對半個月前的那一個案件,我有頭緒了……幫我派幾個人到那一邊採取地上的草……因為巷子內濕濕又冷冷的,會長蕨類那一些生物,他們有對那個女生做什麼會留下證據在草上,我猜的……嗯,知道了,你不要太晚回家……掰掰。」掛上電話,看著眼前螢幕上女生的屍體,和附近的環境,果然還有蕨類生物沒有被動過。

  那些小夥子不會發現吧,呵呵,這一次會把他們告到底,因為成年了,一些刑責他們也可以承擔。

  「張叔,可以吃飯了。」把煮好的東西端出來,幫張見盛了一碗飯。

  張見伸了一個懒腰,把筆電放到椅子上,靠過去。

  和血腥味不同的香味撲鼻而來。

  看著圍著圍裙的少年,他勾起一抹邪惡的微笑,「我說,小子,你真賢慧,嫁給我吧,我就不用怕三餐吃外頭了。」

  「嗯好阿,不過是我娶你吧?」林方衍的回答讓他有一點意想不到。

  「小子你說啥?再說一次。」

  林方衍把圍裙脫下來坐到椅子上,「張叔快吃吧,飯會冷掉。」

  「喔……」心裡的這個感覺是什麼……

  活了二十五年,上頭有一個十八歲就生小孩的哥哥,大他十多歲,他的老婆在十年前的車禍死了,這兩人可以說是他的家人,人長的不錯,卻沒有任何戀愛經驗,高中時大學時都有人暗戀,可是他卻不知情,那一些女生要和他告白,他都沒有到場,不過有喜歡過人,是一位學妹,兩人感情很要好,常常約出來,但是那個其實早就有男朋友了,因為這個女生,他後來沒有喜歡上任何人。

  「張叔。」林方衍站起來走到他旁邊。

  「嗯?」張見原本在吃飯,被這樣一叫,抬起頭來,面對他的是一對認真的雙眼,「偶在粗換,有啥速?(我在吃飯,有啥事?)」嘴巴塞滿東西,連說話都說不清楚。

  「張叔我……」嚥了一口口水,「你臉上沾到飯粒了,都二十五歲了,呵。」

  「你又不素偶老母。(你又不是我老母。)」

  「我吃飽了。」把碗拿起來,走到廚房內。

  差一點……差一點就要和他告白了……

  他們誰都沒有想到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吃飽飯時,坐在客廳吃水果,突然一通電話打過來,「喂哥怎麼了……你不是我哥,你是……」聽完對方說的話,他的臉色沉了下來,「好我知道了。」

  「張叔?」

  「小衍,你先冷靜聽我說……」

 

  「我哥,你爸張斐他出事了。」

 

  不要……爸爸……

  隨便拉上一件衣服,張見用時速一百二的速度載著林方衍到醫院內。

  到了醫院內的手術室前,前方站著很多員警。

  「見,小衍……你們聽我說……斐他是因為在處理見你說的那個案子時被奇怪的人開槍又被打……醫院正在搶救……」一名女警員說:「他們說難逃一死,不死也重傷……」

  「……是誰……是誰做的……」張見低下頭,語氣帶著憤怒。

  林方衍看著手術室門口上的紅燈,睜大眼睛,還是不敢相信。

  「我們不知道……還在調查……」

  張見沒有在說話,低著頭。

  

  他們坐在手術室前不知道多久,其他員警都離開了,想留下的人都被張見趕走,只能摸摸鼻子並祈禱他沒有事。

  林方衍握緊張見的手,兩人眼淚都沒有掉下來。

  燈息了,一名身穿大袍的醫生走出來,「是張斐的家屬嗎?」

  兩人連忙站起來,「是的,我是他弟弟,他是他兒子,我哥怎麼了?」

  「你們先別急……歹徒在他身上開了三槍,有一槍在心臟附近其餘都在腹部,不過都取出來了……」

  「我不要聽這個,我哥醒的來嗎?」打斷醫生的話,他問。

  醫生搖搖頭,臉上滿是抱歉的行了一個禮,「我們盡力了,因為傷到腦幹只能插管,我先告辭了。」

 

  插管……意思就是張斐的生命變成一條管子,如果管子離開他的身體他就死了。

  他們過了幾天選擇了拔管,因為他繼續活在這個世上,對他們和他來說是個折磨,拔掉管子時,張見沒有在旁邊,只有林方衍和幾名警察在旁邊看著這名男子斷了氣死亡。

  張見在巷子前的便利商店中,走出來時,手上握著一個USB,走到巷子前方。

  「三位小弟弟你們可以出來了,不要在躲了。」他走進巷子中,說著這一句話,「當初進入幫派得到毒品沒想到被發現,出獄時強姦又殺了那個告狀的人,現在又持有槍攻擊……不、是殺了一名警察,罪行可多了。」

  三名戴著帽子的青年走進巷子內,其中一名拿出槍枝指著他,「我記得你是那個律師,現在殺了你好辦事,你敢動,我馬上殺了你。」

  「我賭你們不敢。」張見笑了一下,拿出手機、按下擴音鍵。

  『你哥哥小隊採取的暗巷蕨類檢驗報告出來了,上面的確有這三個人的DNA,把報告傳給你,他們確定一定會被判刑了,這樣子……你哥哥也好走了……』

  張見把手機收起來,朝他們一笑,「懂?我手上的USB有你攻擊那名員警的影片。」

  「你騙人!這裡根本就沒有監視器!我看過了!」

  「誰說不能裝的?」

  其中一名開了槍,擦過張見的手臂,那一痕馬上暈開血來,「多一件,持有槍枝攻擊人。」

  「你最好!!」

  三人一起扣下版機,冷冷的感覺從背後傳來,三人向後看,巷子前方站滿警官,所有都拿著槍對著他們。

  「我們是警察!放下你們的槍!」

 

  簡簡單單的葬儀式,看著張斐進去棺材內,一點一點的被土覆上,許多人都落下淚,那兩人卻沒有留下任何淚水。

  回到家,疲憊的倒臥在沙發中。

  燈沒有開,屋內一片漆黑,站在門口的林方衍突然跑過來撲到張見的身上,緊緊的抱住他,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來。

  「別哭……」似乎被他嚇到了,張見輕拍他的背並抱住他安慰著他,自己的眼淚也無聲的掉了下來。

  「張叔……你不要離開我……我好害怕……爸爸都死了……我不能失去你……」

  「不會……我不會離開你……」一個剛成年的少年失去親人能撐到現在才落淚,是真的很堅強。

  這一天後,每一天回到家,林方衍都要這樣抱住他。

  那個案子和攻擊張斐全部成功,收到對方包的一個很大的紅包,裡面大概有十幾萬,那一家人得到很大一筆的保險和賠金,在加上張斐的保險金和賠金,他們手上的前可以買一棟比較好的公寓,張見想偷偷買起來,給林方衍個驚喜。

  林方衍還是抱住了張見,這一天很不一樣的是在張見的水中加了一點催情藥,沒多久,張見滿臉通紅的推開林方衍,往廁所的方向跑去卻被拉住。

  林方衍一把抱住了他,把他丟到臥室的床上,把他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並把雙手雙腳綁起來。

  「嗚嗚……」通紅的臉頰,張見難堪的偏開頭,自己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有了反應,而且被自己的姪子脫光丟在床上……雙手雙腳不能動……還被熾熱的眼神看著,「好熱……好不舒服……」

  「張叔還真有活力,呵呵。」看著張見的分身,林方衍輕笑著。

  「變態……你是不是下藥……」

  林方衍把衣服脫下來,只留一件內褲,爬到床上抱緊張見,「張叔……我好喜歡你……你怎麼都沒有發現……」

  「嗚嗚……好不舒服……」他掙扎著,想用自己的手,緊緊綁住無法動彈。

  「求我就讓你舒服。」

  「小子……你別太過分……阿--」分身被用力一握,眼淚流出,滑過他的臉龐。

  林方衍坐在他旁邊握住他分身,輔下頭,把他淚珠舔掉,「你不求我嗎?很……難受吧?」

  「嗚嗚嗚--我拜託你……」

  林方衍跨在他身子前,壞壞一笑,「叫我的名字。」

  「你太過分……啊啊--林方衍……我拜託你--!」

  低下頭吻了他的唇。

  他,是屬於我的。

  一陣又一陣呻吟在房內徘徊,林方衍粗魯的對待他,他只能不停的呻吟,像隻求歡的母狗?

 

  眼皮像是有東西壓著,很沉重,張見還是緩緩的張開眼,身旁有人抱著他,身子像是被車子輾過一樣疼痛。

  他其實一直都知道林方衍喜歡他,他也喜歡林方衍,但是兩個男人不可能有結果的。

  「張叔,身體很痛嗎?」

  「嗯。」他現在懒的說話。

  「對不起……我第一次,所以不知道節制……你討厭我嗎?」

  他忍著痛坐起身,準備站起來時,雙腳發軟跌坐到地上,「阿。」

  林方衍過去扶住他,「我有幫、幫你清洗一下……你身體還沒回復,去床上休息啦……早餐我做……」把張見抱回床上,張見滿臉通紅的抱住他的脖子,躺回床上時還時抱著他的脖子,「嗯?」

  張見抬起來俏起嘴唇。

  他在撒嬌!!!好可愛!!!

  林方衍抱住他,並吻住了他。

 

  他端著食物回到房間時,張見已經穿上一件長袍坐在床上看著電腦。

  「身體不痛嗎?一直工作……」

  「小子,你過來一下。」張見揮揮手,表示叫他過來。

  「嗯?」把早餐放到一旁,他靠過去,坐到床邊看著電腦螢幕。

  「你覺得這裡怎麼樣?喜歡嗎?」

  「嗯……這裡很貴,因為在市中心,看起來不錯,在市中心還可以這麼大,我蠻喜歡的,問這個做什麼?」

  「小子,我們搬進去吧。」張見拿出一個鑰匙,笑著對他說。

 

  結果隔天,林方衍音訊全無消失在張見面前,他只能一個人把昨天還沒搬完的東西搬完,並把張斐的照片放在新家最明顯的地方,前方放了一杯茶。

  張見早就感覺到他的不對勁,昨天強行上了他,又溫柔的對待他。

  他笑了笑,走入一間原本可以兩個人加上張斐照片的家。

 

---------------------

櫂樂的嘰哩呱啦:

耶……我要和直接滑下來的人說……不喜歡BL千千萬萬不要往上看喔!(發抖)我自己打完往回看都發毛!我為什麼聲的出這一篇啊啊啊啊----

血只有前面一點點,不過BL……我打好多……

豆芽菜(看,淚眼汪汪),嗚嗚嗚---(淚奔)

我分不出來攻和受的類型==本來想搞個腹黑一點的攻……可是是照著前面那一篇。。。

我真的很沒想到我打的出來這一篇的H!!!!!!!

下藥是很老套的劇情我知道!!!(再次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