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豆芽菜大大。

咳咳,微腐……請斟酌進來,受不了請您馬上把游標移到右上角的「x」上,不要遲疑馬上按下去……(抹汗

***

   「呼呼……」拿起刀子向倒臥在地上的婦人,婦人身上已經有足以讓他致命的傷口、但是青年還是不停的揮到刀子,不受控制一般的揮下刀刃,鮮血噴濺到他帶一點稚氣的臉龐。

  「啊啊啊啊啊-----」剛好經過的路然見到此畫面,尖叫了起來。「啊、妖怪……妖怪!惡魔!」她注意到的是他赤紅的雙眼。

  青年站起身子,臉上沒有絲毫表情,他舉起刀子,向路人揮下去--

 

  五年了、他等待一個人已經五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唉,更瞎的是:他年過三十,還時沒有找到那個小他七歲的人,說好的什麼我一定會回來,可是五年了,他還是沒有回來。

  一個人坐在客廳中,簾子拉開來,屋內的燈沒有打開,夜色灑在男子浴衣敞開的肌膚上,顯的撩人。

  刁著煙,一旁桌上放著很貴的酒,如果那個人再一旁一定會囉哩囉唆,說什麼抽煙喝酒對身體不好,這時他只會敷衍的回:是是是。

  唉,雖然很吵,但是好想他阿……

  把剩一傑的煙蒂熄滅,站起身走出去,打開陽台窗走了出去。

  客廳一旁是一個陽台,走出去可以俯瞰一整個城市,男子買下的這裡剛好是經濟城市,到了夜裡也不曾安靜過。

  走出去望下去看,一個令人厭惡的視線,他迅速往下頭看,一名從體型看應該是青年的人帶著帽子往上看、看著他,被發現他在看男子,低頭壓低帽子快步走過。

  男子嘆了一口氣,現在的變態這麼多嗎?我知道我很帥、也不要這樣盯著我看呀。

  他叫做張見,是一個律師。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來了拉,誰阿,按一次就聽到了還按這麼……」打開門,那熟悉的味道和想念的身影映入眼簾中,「小衍?你……你是小衍嗎?」眼框有一點濕熱,不管怎樣……他現在有一個衝動擁住眼前的這位青年,一樣的面孔、一樣的味道,不同的是,他似乎長高了許多,身材也不像以前軟啪啪的……

  正要抱住他時,青年推他一下,把他推進了屋內,順手把門關上,擁了上去。「張見……我好想你……好想你……」青年的頭髮搔到男子的脖子,他微微顫抖著。

  輕拍他的肩,「我也很想……」尾音未落,雙唇被堵住,熾熱的舌頭進入他的口腔內,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體溫上升了不少,但是冰冷的西裝貼到他的肌膚……等等,西裝?「你這幾年都在做什麼?音訊全無的。」推開他,問。

  青年露出一個無辜的表情,「好久沒抱你了,這等等在說,好嗎?」他的無辜表情,讓張見心軟了下來。

  被抱了起來,青年很熟悉這個房子,把他抱到臥室中,脫開雙方的衣物。

  你這隻……大笨狗!

 

  青年身上穿著浴衣,房內只有一盞在床頭的小燈開著,他坐在床上半躺著,腳上放著一台筆記型電腦,專注看著上頭的資料。

  躺在一旁的張見動了一下,轉過頭看著青年,眼神帶著疲憊,「林方衍,你太過分了喔,都不顧顧大叔我的腰……」勉強坐起身,扶著發疼的腰,「啊啊啊……痛痛……嘖嘖,都不手下留情。」

  輕輕微笑著蓋上筆記型電腦,「有好一段時間沒抱你了不是嗎?腰很痛嗎?要不要按摩一下?」

  他臉上的笑容感覺就像是要再來一次的意思,張見看著他,「不了,我可不要在一輪……對了,剛才你要說什麼?」

  「說什麼什麼?」

  「就是這幾年為什麼都沒有聯絡我?」

  林方衍沉下臉來,「你也知道我警校畢業的,這五年來我一直忙於課業,最近畢業馬上接了一個案子,現在有空才過來……」

  「什麼案子?」

  「你沒聽說過嗎?最近這附近有一起連續殺人案件,我是負責這個案件的小隊長……唉唷……你不要用這眼神看我……這一次我在這住下來,和你住,可以嗎?」

  住在這!?臉瞬間紅透,張見躺下來把被子蓋住臉,李方衍輕笑了起來,隔著被子抱住他,「我不行……和你住嗎?」

  「我我我我哪有說不行!」拉開被子,對到的是林方衍的眼神,林方衍低下頭堵住他的雙唇,因為剛才才在說話,嘴巴是張開的,舌頭和舌頭摩擦發出一點聲音,這個聲音又使得他們有了反應,「嗯嗚……」

  把燈關上,林方衍勾起一抹微笑。

 

  「被告背判十五年又四個月,罰了一千多萬給您。」身穿西裝,張見溫柔的說。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婦人不停的道謝,眼中淌出感動的眼淚,「這樣子我家兒子被撞死也不會不瞑目了……真的很謝謝你!

  「不會。」等到老夫婦離開之後,嘆了一口氣,拿起手機走出法庭,一走出去,那個眼神又來了,轉頭一看,昨天的那名青年再法庭上拿著相機似乎在拍他,把手機收起來衝向前,「喂!你再做什麼!從昨天就看到你在跟著我!」

  青年把相機塞進自己的包包中,跑進車內快速離開。

  腰因剛才的那聲怒吼隱隱作痛。

  看我回家殺了那小兔崽子……

  「張叔!你再這裡做什麼?」林方衍穿著警服衝了過來,「你剛才在和誰說話?說這麼激動?」

  「我被盯上了。」

  「嗄?」

  「我從昨天到現在被跟蹤了!」憤怒的吼了一下,腰更痛了……「王八蛋……」

  「張叔,去警局做個筆錄吧,我快要下班了,等等一起回去要嗎?」

  「喔好。」

 

  青年握著匕首,已經看好目標了,等到他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揮下匕首,溫熱的液體噴濺到他的衣服上,被鎖定的是一名少年,看起來是夜歸,少年倒在地上,青年脫下他的衣服,匕首從左胸口的地方劃開,兩手把他撥開,一顆逐漸減速的心臟在眼前,勾起微笑,把那顆心臟拉出來,心臟和血管黏住,青年拿起匕首劃開,血液四濺,人體成了少了心臟的空殼。

  把有點溫度的心臟高舉起來,他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他最終的目標是

  張見。

 

  「啊、」張開雙眼,急促呼吸著。

  「嗯?怎麼了嗎?」林方衍轉過頭看著他,看來是被他的叫聲驚醒。

  「沒事……」

  「喔喔……快睡吧……」他伸出手抱住張衍,圈住他的腰,閉上眼沒多久就發出平穩的呼吸聲。

  奇怪……剛才那個是什麼……

  有一個奇怪的聲音竄入他的腦袋中,叫著的正是他的名字。 

  好奇怪……

  他有一股不詳的預感。

  這一個夜晚他都沒有睡,翻過身看著林方衍的閉住雙眼的臉龐。

  不要、在和他分開了。

 

  獨自一個人走在街上,張見臉上掛著微笑,不少小女生看著他,他都禮貌性的向她們微笑。

  自戀到爆表……

  有人跟著他。

  深深吸了一口氣,左右望了一下,現在是白天、說真的不被發現的暗巷很少,不過還是有,他摸摸自己口袋的匕首,因為以防萬一、所以戴了出來。

  慢慢的走到一個比較沒有人的地方,後頭的人也跟了進來。

  走進一個完全沒有的巷子內,張見停下腳步轉過頭,後頭沒有人。

  「別再躲了!出來!」他低吼著。

  沒有人出來,但他感覺到這裡除了他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跟著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前方出現一個戴著帽子的青年,他低著頭,面對著張見。

  「你跟著我的目的是什麼?是錢嗎?」

  「呼呼……」青年發出沉重的呼吸聲,抬起頭,雙眼呈現紅色。

  「紅眼睛?」

  青年看著他、突然撲了過來,速度極快,張見來不及躲開,匕首擋住青年手中的短刀。

  「呼阿!」青年的呼吸聲有如野獸一般。

  「搞什麼……」力氣好大……

  青年揮開張見的匕首,匕首掉到一旁發出清脆的聲響,青年毫不猶豫的刺下去。

  張見頭一偏,躲開來、髪絲帶走一些,臉上被刀劃開一痕血痕,趁青年拔起刀時把青年踹開、站起身跳到後面去,抹了一下臉頰,手上有一條血跡,臉還隱隱作痛,「嘖,等等回去又要被囉哩巴唆的罵……」

  「我不會讓你回去。」青年說。

  「嗯?你會說話喔,我以為你是啞子。」

  青年拔起刀站穩,「你是我的……」

  「這完全不會實現的,放棄吧你,我家還有一隻大色狗。」

  「你是我的……」青年緩緩吐出,「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他不停的重複,眼神有如野獸一般看著張見,只差沒有流口水,不然真的變成一隻飢渴的野獸。

  「不會是!」張見握緊了匕首衝過去。

 

  「奇怪……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來……打過去也沒有接……不可能在法院阿……我記得他今天只有一場……而且不可能這麼晚……」在房內來回走動,看著牆上的時鐘顯示晚上十一點,林芳衍掩蓋不住自己的焦慮。

  打給他、沒接,傳簡訊過去、沒回……奇怪……會不會出事了!?

  拉起掛在一旁的大衣衝到門口,方好聽到有轉鑰匙的聲音……

  「張見!」打開門,張見低著頭,右手按著在流血的左手,鑰匙掉在地上,整個人倒在林方衍身上。

  「喂!你怎麼了!欸欸!」

 

  做了簡單的傷口處理,張見躺在床上閉著雙眼、看起來很痛,他的心都涼了一半。

  他手臂上的傷口,分明是刀傷,臉上還有一痕一痕的傷口……他剛剛到底怎麼了?

  「嗶嗶、嗶嗶……」

  「喂?」接起電話,聽沒多久,林方衍沉下臉來,「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們先處理他,我等等趕過去……嗯好,先把他關進居留室裡……什麼?是一個律師抓過去的?……身上有傷口,做完筆錄就走了?……他的名字寫什麼?……張見?……嗯,知道了。」

  唉。

  這個人又逞強了……

  撥開他臉上的頭髮,林方衍現在發現他和五年前長的比較不一樣,仔細看、多了一點成熟又有一點柔弱……呵呵,還當笨蛋和一個通緝犯打架。

  看來他再一段時間之內不會起來了。

  在床頭寫了一張紙條留下來,輕輕關上門前往警局。

 

  「嗚……」摸著發痛的額頭坐起來,房間內都沒有人,身上的傷口都被包紮的好好的,看來是去警局了。

  床頭放著一杯水,下頭有一條留言、字工工整整的。

 

  起來打給我。

 

 咳咳,可以不要嗎?

  還是拿起床頭的手機,一打開、上頭全部都是林方衍的簡訊和未接來電……

  啊啊、死定了……死定了!

  「……喂?」打過去戰戰兢兢的說。

  『你醒了?如果頭會痛你房間的桌上有止痛劑。

  「嗯好……」

  『呼……』另一頭的人似乎是吸了很大一口氣,『等等我回去你很我做好心理準備。』

  「等等等……!」

  『嘟嘟嘟……』

  「……」我是病人耶!

 

  起身走到廚房,剛才打了一架,肚子有一點餓,住了簡單的泡麵打一顆蛋。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他扶著等等可能會斷掉的腰,嘆了一口氣。

  坐在客廳看電視沒多久,門外傳來開門聲,臉上戴著微笑的林方衍走了進來。

  雖是微笑、但背後帶著殺氣,他慢慢的走過去,「你、給、我、說、清、楚。」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

  「我……自我防衛嘛……哈哈哈……」林方衍走了過去,把大衣掛在一旁撲上去,緊緊抱住張見,頭埋進他的肩膀,一隻手伸到他頭後面,力氣很大、張見被他抱到快窒息了,「咳咳……我我……不能呼吸……」

  「你這個白痴!你不知道我多擔心你嗎……逞什麼強……」

  「咳咳……先放開我……」

  林方衍放開他,抓住他的兩隻手用皮帶把他綁在椅子的邊緣,解著身上的衣服,臉上掛著微笑,「你應該知道代價是什麼。」

  「等等等……」看著他的微笑、整個人發毛了。

  交纏在一起的了人,永遠不會分開--

 

------------------------

櫂樂的嘰哩呱啦:

 

咳咳咳---豆芽菜醬!!!對不起啊啊啊!!!這一篇是BL,但只有微微的、沒有很多血!嗚嗚我盡力了!為了這一篇我還去查……要踹飛我就踹吧!(不要的我我自己踹飛我自己#######

這一篇、我第一次挑戰這一種類型的文,有一點沒有說清楚……

抱歉(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