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灯心草 ♬ 藺嬛大大(更改了,抱歉

這一篇是正常的戀愛文喔。

 

***

 

  獨自一人留在音樂教室,彈奏著美妙的音樂,靈活的手指在鋼琴鍵盤中來回,彈奏出音樂。

  這首是土耳其進行曲,我不知道彈奏了多少遍,每一天每一天不停的重複這一首歌,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一個夜晚所發生的事,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好差勁、我真想在那時一刀殺了自己。

 

  「鐺鐺--」下課鐘聲響起,等到最後一節老師走了,我才把東西收進書包中,在高中,每個人都是成雙成隊的走出校門口,而我、是獨自一人,我沒有朋友,也不需要傳說中的什麼羈絆之類的東西,那對我來說只是束縛。

  走出去班上,走到音樂教室,爲下禮拜學校的音樂晚會做準備。

  拿樂譜大約整理一下,坐到鋼琴前開始彈奏。

  土耳其進行曲這一首,很輕快,一下小聲,忽然轉變成輕快,原本不悅的心情停留在音樂聲中,有如被音樂帶走了一般。

  「刷--」門被用力的拉開來,使得我要停下來。

  兩名看起來是三年級的學長站在門口,呆愣愣的看著我。

  其中一名我知道是誰,高三體育班的嶺學長,另一位是誰……帶著銀框眼鏡,散發出高傲的氣息……

  我哀爆了。

  「咦?打擾到妳了嗎?」嶺學長說。

  我認識嶺學長,但一旁的我不太認識,有一點尷尬。

  「不、我練習好了。」連忙收起架上的譜子,拿起書包衝出去。

  和另一位學長擦肩而過時,他的眼神好像一直看著我。

  

  到家的晚上,掛著網路,洗完早剛好看到嶺學長傳訊息給我。

  他:今天還真是對不起。

  我:沒關係啦,我不在意。

  其實我喜歡他。

  他:妳今天有看到我旁邊的那一個嗎?

  我:怎麼了?

  他:他想認識妳,妳明天會去音樂教室練習嗎?

  我:會呀,怎麼了?

  他:明天等我們兩個,掰掰。

  沒多久他的頭燈暗下來,似乎下線了。

  另一個嗎……?

 

  「他叫做廷,她叫做晴,你們慢慢聊,我先去練習田徑了,掰掰~」嶺學校帶著微笑衝了出去,教室中的氣氛一下子降到最低……

  好尷尬,要說什麼?

  沉默了很久,我受不了,開始彈奏,用餘光看他,他坐在後方的椅子上,俏著腳仰望著天花板,談完之後,我準備彈第二次時--

  「土耳其進行曲、是嗎?」他問。

  嗯?聽的出來(聽的懂)?我該開心嗎?

  「嗯嗯,下星期音樂會我要彈奏這一首。」

  「妳什麼時候生日?」把腳放下看著我。

  「十一月多,你呢?」

  「六月底。」

  「嗯?現在已經三月了,不過六月底……你們要畢業了耶。」說到畢業心揪了一下。

  「妳要送我生日禮物嗎?」

  「嗯?看看那時還有沒有聯絡,我在送你。」

  「喔……」他站起身,不知道是錯覺嗎,他的眼神有一點失望的樣子。「不打擾妳了,我先走了。」

  「嗯。」

  這幾天下課他都坐在後方聽我練習,等到時間差不多他自己先離開,有時候聊聊天、不知不覺我們的感情變深了許多,他高傲的氣質,我覺得只是我多想了。

  一下子就到了音樂晚會。

  「阿阿、我好緊張。」身旁的同學和我說。

  「嗯,我也是。」簡單的回了一句。

  「晴,有人找妳!」坐在學校搭起來的休息區,門口有人說。

  站起身走了出去,廷學長站在外面,手上拿著一個麵包和一個螢光棒。

  「給妳,我猜妳沒吃晚餐吧,」他把麵包遞給我,笑笑的說:「外面這兩個有發,我幫妳拿一份了。」

  接下他的麵包和螢光棒,我也回他一個微笑,「謝謝你。」

  「等等表演完,我在停車場等妳,我有話要和妳說。」語畢,他偏過頭離開。

  我有說什麼不禮貌的話嗎?

  因為是在晚上、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從前面數來我是第六個,我記得學校安排是這樣--高二一到十、高三十一到二十、高一二一到三十,三十到三五似乎是校友的表演。

  一下子就輪到我,表演的很好,沒有失誤,得來很多掌聲。

  走到了比較暗的停車場,他一個人站在那,用著手機。

  「我等妳了好久。」

  「抱歉,剛剛忙了一下。」

  「沒關係。」

  我和他沉靜了一會。

  「我……」我們兩個同時說出來。

  「妳先說。」

  「那個……真的謝謝你的麵包和螢光棒。」

  「不會。」他慢慢走向我,勾起一抹微笑,「"看看那時還有沒有連絡,我在送你"我想和妳先預定我的生日禮物,很簡單,我只要妳的吻。」

  

  "我只要妳的吻"……

  什麼意思--?

  "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我要怎麼回答他?

  我是追不到嶺學長……現在有人愛就好了是吧……

 

  「妳的回答呢?」那一天下課他過來找我。

  「你跨區不怕被罵嗎?」

  「唉唷不要管這個,我現在很緊張……要不要?要不要和我交往?」

  朝他一笑,「嗯好。」

  

  「你們要抱到什麼時候……」在一旁的嶺學長無奈的說。

  廷從後方抱著我,我甩不開他,任憑他抱著我。

  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好香……不過我喜歡的並不是他……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和他晚上聊天聊到我累為止才掛上電話,在學校抱著我,溫柔的和我說話--

  漸漸的,我開始無法自拔。

  「晴,我告訴妳。」這一天,嶺學長單獨把我叫出來。

  「怎麼?說的好神秘……」

  「不要太相信他。」

  果然,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嶺學長關心我,廷學長在和我交往,原本已經封閉起來的對嶺學長的感情,突然破碎了。

  我喜歡的,是他們兩個。

  他的生日禮物我給沒多久,他畢業了。

  自從畢業以後,和他們都沒有在連絡,我的初戀就此終止。

  

  對不起。

  我發現我愛廷勝過嶺學長。

  最後還是被知道我也喜歡嶺。

  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愛你。

  你過的好嗎?

 

---------------------

櫂樂的嘰哩呱啦:

阿阿阿,這一篇草草就結束了!嗚嗚嗚-------(淚奔

指定文的部分……我是從比較好寫的地方先下手,目前還欠兩篇,嗯嗯。

對了,看公告喔!我有把指定文時間延長(其實點的差不多了)。

我一大早起來窩在電腦前,唉唉!沒有早餐!打算等等回去睡一下下……也可能去別人加打打醬油憋。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影片或電影嗎?我好想看~~~~~~~~~推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