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驿传酱恒大大。

先说声对不起!!!悲文打一打变成甜文……呜呜。

有用到简字喔!

***

  少女扶着一旁的墙壁,眼泪不停流出,身体很痛,一股作恶的感觉涌上,每一天每一天看到这一些客人的身体,非常的不舒服。

  

  不行、我现在不行倒下。

 

  少女身穿和服、露出白皙的肩膀,一旁的拉门一名男子探出头来,「妳怎么了?」

  她勾起微笑,「客人,我没事,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走进房内拉上门,房内只有一盏油灯,外头是黑的,她犹豫看了一下床。

 

  我的身体在很久以前就奉献给恶魔了……这一点痛不算什么。

 

  男子坐在铺在地上的被子上,勾起微笑,「把衣服拖了在过来。」

  少女慢慢解开衣服,一瞬间,皮肤接触到冰冷的空气,微微颤抖着,走过去,抱住男子的脖子坐上他的腿,男子嘴唇贴在她的耳朵上低语:「怎么、妳在害怕、害怕我吗?」男子温热的手掌摸着少女的腿缓缓往上……

  「您、您多想了……

  男子摸到大腿内侧时,少女寒颤了一下,「别怕,妳只要乖乖听我的话就好……」男子把她抱起来压在身下,一路往下吻--

 

  这个世界早已疯狂。

 

  世界上只有战争的时代、人民惶心恐恐,要追求的其实只是一个安静的世界,就算不惜牺牲生命,也要让这个世界和平下来,这是军人的职务。

  野町,传说中的妓女街,堕落、被迫的少女、女子们所工作的地方。

  在这一条街上到处可见穿着暴露的女子站在门前,长的美丽的,不久就会有人靠过去,接着进到屋内,做一些事情。

  女人、在这里只有卖身,不管年幼、老妇,都有人选择,在街弄中,也看的到发臭的尸体……

  少女身上躺着一个男子,她双手紧抓住床单,任凭男子怎么做。

  「嗯……」她发出了低吟。

 

  这个世界与我,已经疯狂和堕落了。

 

  记忆中的那个温柔的笑容早就消失在战场上,她所期待所期盼的事务早已落空。

  她现在像一把路边没人要的雨伞,有需要的人就会使用它、但最后还是被抛弃的下场,没有人会真正爱着她,到头来、这只是虚伪的爱情,交缠在一起时说的我爱你,不过是骗人的甜蜜谎言,增加性事时的情趣。

  在这个政府腐败的时代,哪有人会管,什么法律,在这里根本就没有人会听从,就算有,也只是军人,钱一拿出来、什么都万能。

  看着男子的背影慢慢离开这里,她有一股冲动拿起刀刺死他,每一次接完客人都有这个冲动。

  把衣服穿上,走回到自己的房内。

  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中的自己,看着把身体出卖给恶魔的自己。

  「唉……

  「叹什么气?有客人点妳。」一名女子站在门口,说。「玚,快一点,那位客人说要妳。」

  「可以请他等一下吗?或者是等明天,因为我才刚接完客人……身体有一点不好。」叫玚的少女说。

  「他、他说他只要见妳就好。」

  「嗯,那等等,我画个妆。」

  女子拉上门,玚拿起放在小盒子里面的粉柄和口红,简单的画了一下,她没有化妆就很美丽了,但化妆是个礼貌。

  站起身走了出去,走到接客房,低着头,「女子叫玚,请多多指教。」希望不要太过分的客人,身体还没回复很不舒服。

  从背影看,应该是一个年轻的少将,他背对着她,饮着酒看着外头的月亮,高举起杯子,「不必拘束,我只是想找个可以聊天的对象,不会做什么,妳喝酒吗?」

  「不、女子我酒量并没有很好。」

  「哎呀哎呀,就说不必拘束了,妳过来。」

  玚照着年轻少将的指令走了过去,少将的侧脸蛮俊美的,她跪着低下头,「请问您找女子我有什么是?」

  年轻少将缓缓转过头,脸上带着微笑,「就说放松一点,我叫价,妳先叫叫看。」

  「价大人。」

  「不要加价。」

  「可是……」她抬起头看着价,有那么一瞬间把他看成记忆中那怀念的少年,不小心看傻了。

  「我脸上有什么吗?看的这么认真。」

  「不……

  「好吧,妳坐好,不要跪着。」

  「是的。」玚坐着,保持着高贵的气质。

  「妳真的好漂亮。」

  「谢谢夸奖。」这只不过是甜言蜜语。

  「我明天会来找妳,妳明天不要接客人,我会付一倍的价钱,妳就好好的款待我吧。」

  还是露出真面目了。「是的。」

  这一个夜晚,两人沉默着,直到价说他累了,她才回房。

  隔天,她没有接客人,但等了一天都没有等到,傍晚,她一个人站在外头看着夕阳。

 

  我们是不是也有牵手一起看夕阳的从前?

 

  感伤的情绪涌上,眼泪有一点不受控制,手感觉一热,有人握住她,往旁一看,价穿着军服牵住她的手和她站在一起,价竖起手指放在嘴唇上。

  玚被他的笑容心颤动了一下。

 

  太像了、真的好像。

 

  价牵着她的手走回到房子内,他让玚靠在她胸膛上,用梳子梳着她的头发,如果是其他客人,可能就直接到正题了,哪有这么温柔……

  「妳用什么洗澡?头发好香。」

  「普通的肥皂而已……」她好温暖。

  「妳明天也不要接客人,我明天也会来,妳就在今天的那个地方等我吧。」

  这一个夜晚,价和玚单纯的抱抱和聊天,只有这样子,她却感到无比的温暖……好像在心中被冰冻的那一角被溶化了。

  脸上带着一点微笑,每天晚上都这样和价聊天,说到她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做这个工作。

 

  『我是因为家里的男性都被抓去打仗,那时还小,刚好被看到,他们说我是上极品,我妈就用高价把我卖掉了。』

  他只冷冷的回了一句:『是喔。』

  气氛有点冷下来,玚赶紧转移话题。

 

  说到她的过去,价似乎有一点不开心,所以他没有把那个人的是说出来。

  说出来如果伤害到两人的感情就不好了,说真的,她开始害怕了。

  有一天,价的心情看起来没有很好。

  「你怎么了?」躺在价的胸口,她问。

  「没事。」他的手开始解开玚的衣物。

  「你、你怎么突然…………」价抚摸大腿最敏感的地方。

  转身把她押在下方,价脸上的微笑消失了,「妳的工作不是本来就是这个?」

  这句话深深打入玚的心理。

  原来在他眼里,她只是一个妓女。

 

  从那一天后,玚没有到那个地方等待他,他也没有来找玚,看来已经对他放弃了,他只是甜言蜜语而已……和那些肮脏的客人一样……

  「玚妳不接客人吗?妳还在等他吗?妳不是要靠自己存钱把自己买回来,不过妳现在这样不行喔……妳快一个月没有接了,如果突然接身体会受不了的。」

  「不会,我要等他。」

  「妳是说那个人是西方军队的少将吗?」

  「怎么了?」转过头,惊讶的看着女子。

  「几天前爆发战争,现在虽然已经停止是我方获胜,但死伤严重……

  玚猛然站起身冲出去,冲去街头,由于她的服装看起来就是妓女,不少男子露出猥琐的眼神看着她。

  她像一只井底之蛙,出去之后发现自己的瞄小,漫无目的往西方冲。

  对了……马车!

  「小姐妳要去哪?」马夫头探进车厢内问。

  「你知道西方哪里有在打仗吗?」

  「知道,妳要去那里?一个人太危险了啦!」

  「不会带我去!」马夫缩回头,她握紧价最后一天没带走的梳子,现在就是想见到他。

  

  不要……我不要在失去了!

 

  在冲出来时幸好有带上钱包,递钱给马夫,马踏着脚步走了。

  一个人独自站在广阔的草地上,草皮被火烧的焦黑,看的出来有一些军队的残骸,旗帜、帐棚骨架……

  光着脚鸭走在草皮上翻着地上的残骸。

 

  就算有……尸体也好……就算是尸体应该也有活过来的机率……

 

  前方有一个和价穿着一模一样尸体面朝下躺在离她十步的位置,走过去一翻开,那个人整身焦黑,面孔被烧的面目全非只剩下骨头--

  「呀啊啊啊---」甩开尸体,她害怕的双脚发软,跪坐在地上,不知道多久没流出眼泪的眼睛缓缓倘出泪水,「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和他在分开了……

 

  「玚!」熟悉的声音从前方响起。

  玚抬起头,那一瞬间,价和那个人的身影重迭了。

  「价、价……」狼狈的爬起来,擈到价的怀中,「不、你不是价……你是尔、你是尔!」

  价环住她的腰,紧抱住她,「对不起……对不起骗了妳……对不起……我不要和妳在分开了……

  玚伸起手抚摸他的脸,脸上的表情既伤心又高兴,「你为什么一开始不说……你没死怎么没有说!」

  「我现在不是在妳眼前吗?」放开玚,脱下自己的军袍批在她肩上。「怎么这么莽撞……不换个正常的衣服……」他嘟起嘴巴。

  「我这一个月都在等你回来。」

  「真的吗?」响应他的是一个微笑,他开心的抱住她,「我要把妳买下,我有足够的钱可以把妳买下来!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嗯!」

 

  是你说的喔,直到永远--

 

----------------------

櫂樂的叽哩呱啦:

啊啊啊,本来要写悲文的,不小心变成甜文了阿啊!恒酱对不起啊!!

这一篇这定是在古时候。。。战争。。。

如果要修正……嗯嗯……你们懂的……(喂)请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