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GENESIS☆夾昕(二-2)

※離題了…

※崩壞注意

※結尾算BE也算HE

上篇

 

前言:

是妳給了我這個身體,也是妳給我這個面貌,妳會害怕嗎?

是我殺了妳,是我毀了妳的家,妳會恨我到永遠嗎?

口中的爸爸媽媽,是什麼?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P.S.有興趣在入吧……)

 

***

 

  殺了那個人之後,我竟感覺到全身暢快無比?

  她的屍體被我埋在一個山區上,也在埋後不久我的毒癮犯了。

  脾氣變得暴躁,周圍有一隻小狗看著我,向我搖尾巴,牠可能不知道自己即將面臨危機。我抓起牠的尾巴,牠因為疼痛而反擊我,但我用力的把牠甩出去,是一隻小小狗,所以撞到樹後,腦漿噴濺到四周,發出最後一聲低嚎,然後宣告死亡。

 

  我的朋友:其實就是我自己。

  當你在看這封信時,為不會感到顫慄?害怕?

  你不用感到害怕,我並不是最殘暴的。

 

  身上還有一大筆錢,那個女生的屍體也在不久之後被發現,不過我做得很完美,我知道不會被發現是我做的。

  坐在漆黑的房間中,愷他命的濾嘴放在菸上,我大口大口吸了起來。

  好舒服,你覺得呢?

 

  貌美的女子,躺在手術台上,一動也不動。

  刀片刺入她的腹部,從一開始刀尖刺入腹部那邊,泌出了血珠,然後漸漸畫出一痕血道。平坦的肚子,有生過小孩的痕跡,我覆上那道痕跡,我再也忍不住了。

  刀片化開她的腹部,裡頭的器官暴露在空氣中,我帶起手套,伸入了她的體內,這比交合還讓我感到興奮。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你為這樣問吧?

  其實要從幾天前說起--

 

  「學弟。」我走在路上,後頭有人叫住我。

  我帶著衣服上的帽子,轉過頭,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她還是如此的美麗,但牽著一名幼童,本來看到她很開心,但看到那個幼童之後,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好久不見了。」前前後後也有四五年了吧?

  「方便嗎?一起吃一頓飯。」

 

  「媽媽我要吃飯飯!」小男童拉著她的手,用幼齒的聲音說。「媽媽他是誰呀!陌生人嗎?」此時的我好想殺了他……

  『那就殺呀。』已經死亡的聲音出現在我腦中,我撐著頭,感覺有人從後方抱住我,沒有任何溫度。『像殺了我那樣,嘻嘻嘻--』

  「……弟……學弟……學弟?」我回過神,發現她在叫我。「學弟你要吃甚麼?」

  「我一個蛋包飯就好了。」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學弟,你是不是殺人了?」

  當她這麼樣問我,我再也忍不住想殺人的衝動。

  然後,我趁她去洗手間的時候,在她的果汁中到入一點遲緩劑,因為她帶著她的兒子,我又避開店裡所有人以及監視器,沒有人知道這杯果汁被下了什麼藥。

  她還是一樣的單純,回來直直喝下這杯飲料。

  接著,她帶她的兒子回家了以後,我把她拐到一間廢棄醫院中。

  我殺了她,她的死因很簡單,就只是我在她脖子上纏了繩子,她吃下那個藥使她沒有反抗能力。

  她最後一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學弟,自首吧。

 

  我這樣殺人是對的嗎?

  拉出她的子宮,放入一個裝滿液體的瓶子中。

  學姊我終於得到妳了--

 

  「某家知名整型女醫師,在幾天前突然消失,最後的身影與一名男性在咖啡廳,讓我們來聽聽稍早的訪問…

  「警方已在追尋這名嫌疑犯的身分,但查出來的居然是一個不存在的人…

 

  我把電視關掉了。

  不停的重複一個新聞,難道那一些人不覺得累嗎?

  殺了學姊後,我開始逃亡。

  如果被抓住,所有的一切都會被知道,我並不想要被以前的那一些家人知道我的事情。

 

  你知道嗎?自從得到了學姊之後,我常常聽到有人在我耳邊說話。

  輕聲的說、小聲的說,聽過的聲音,但我不知道她是什麼人。

 

  我背起裡面都是學姊器官的背包,走回到了那一間廢棄的工廠。

  看著已經發臭、腐爛的肉體,裡頭沒有器官,眼球、心臟……都消失的軀體。

  上頭已經長蛆……好噁。

 

  『學弟!』

  『學弟,不要拍了啦!』

  學姊的身影,出現在畫面中,我軀著雙腳,把臉埋在其中,聽著從筆電放出來的聲音,伴隨著屍臭味。

  『學弟,你怎麼不一起入鏡呀?』

  『呵呵,學姊別鬧了,我還要拍你呢!』

 

  『學弟……』

 

  「誰!?」我瞬間坐起來,我聽到的聲音並不是從筆電中傳出,而是從我的後方傳過來。

  回應我的是一陣風聲。

  我想太多了嗎?

 

  『學弟……』

 

  這一次我沒有聽錯!我確實聽到有人在說話。

  我轉過頭,看著台子上的屍體。

  「……」其實我不是感到害怕,只是覺得噁心。

  再次轉過頭,我看到兩雙赤紅的雙眼在看著我。

 

  『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學弟--

  『你給我去死吧。』

 

給最親愛的你(我)、妳們、還有表面上的家人:

  其實我並不相信有所謂的天堂,也沒有所謂的地域。

  如果你們看到這一封信時,會不會哭泣呢?

  我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死後不停的循環出生、死亡,這就是人類的命運。

  如果說可以的話,看到這封信的你,不要和我做出一樣的傻事。

  我殺了人,最後因為良心譴責,而自殺。

  傻,真的好傻。

 

  「掛號喔!」

  一名女子從家中走出來,接下郵差給的信,上頭並沒有寫從哪裡寄來的,只有一個地址,就是這個家。

  她打開來看,眼眶濕潤了起來。

  這是她消失很久的弟弟所寫的信,寫給的人,居然是他自己。

  表面上不喜歡他的,但這一家的人,自從失去他之後,少了笑容,所有人已淚洗面。

  果然,他還活著。

  果然,他還記得我們。

  果然,他……死了……

 

  「警方在一間廢棄的工廠發現消失已久的整型女醫師,還有一名她的男性友人,兩人在警方發現時都沒有呼吸心跳,更嚴重的是,女醫師的器官全都在一個背包中,男性的脖子上纏繞著繩子,而腹部,腰部都有奇怪的抓痕……

  一名年邁的男子,和兩名女子拿著這一封信,到了那一間工廠--

  雖然長相和以前不一樣,但他們知道,這就是那個消失已久的家人。

 

  死了,卻依然還在。

  那一封信,是什麼時候寄出的?

 

---------------------

櫂樂的嘰哩呱啦:

嗚喔喔喔喔!這一篇居然有快五千個字,不過中間好像離題很多……(掩面)

夾昕,不在意對吧對吧?(逼你說)

不過結局好像有一點複雜,我整理一下:

 

一開始,主角之道她自己不是這個家的人之後逃離出來。

自己一個人渡過了這段時間。

然後在大學她認識了一個學姊,並喜歡上她,給她整型,後來知道學姊要結婚時,她開始墮落。

然後她殺了一個人:妓女。

接著她看到學姊,學姊知道他殺人,最後被他殺了。

因為良心譴責,他產生幻覺,自己也自殺,至於身上的抓痕,就當作一個迷。

他以前的家人,知道了以後,去認屍。

最終,還是無法一家團圓。

 

就這樣子。

 

---------------------

續:

 

我死了,但我也存在。

這一封信,是誰寄出去的?我也不知道。

那位小弟弟,對不起害你沒了媽媽。

那位我忌妒的學姊丈夫,對不起害你沒了老婆。

 

就讓我一直沉睡在一片黑暗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