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乂泠 

※友情偏血腥文

第一集】【第二集

 

***

 

  「羅佑、過來!」一名青年站在我的前方,向我張開雙臂。

  「爸爸!」我的身體不自主的動了起來,撲向青年,青年把我抱了起來。

  這是……爸爸?

  我沒有這段記憶,我也沒有對父親的記憶,我對父親的記憶只有躺在血泊中的屍體,我看不見他的臉,他的臉被漆黑覆蓋。

  「媽媽、媽媽~」

  我往另一個方向看去,一名高貴的女子走了過來,我也看不到她的臉龐,她摸摸我的頭。「羅佑你今天有沒有乖乖的聽管家叔叔的話?有沒有欺負他們呢?」

  「我想想……應該是沒有!」

  「爸爸、媽媽~」在這裡我唯一看的見的人:哥哥,他跑了過來。

  多麼溫馨的一段回憶,一家四口,誰也沒有少,但是我卻沒有那一些記憶,是為甚麼?

  我的臉頰濕濕的,回到現實的我,屈起身子,眼淚不停的滑下來。

  「爸爸……媽媽……」

 

  「羅佑、羅佑?」

  我回過神,蘿娜蕬大小姐在我眼前搖搖手,自從認識我以後她在我前面不拘束,也不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她朝我一笑。「認識你這一個禮拜來,這是你第一次發呆呢。」

  我拍開她手,然後向她一笑,「大小姐,我也是人,難免有失神的時候。」我們坐在草地上,前方是小溪。

  「你是人?我現在才知道呢。」她窩到我的懷中,我無法抵抗,只能單手擁抱住她的身子。「父親說你不錯,只是我們都不知道你的家室背景呢。」

  一般來說,貴族的人都不希望不門當戶對,他們應該希望自己的小孩也嫁給有錢人吧?以免受苦。

  我意味深長的笑著,沒有回答她。

  這樣子的我們,在別人眼裡可能像是情侶,可能是吧,我不討厭她,她的言行舉止上表現出她喜歡我。今天我放假,她希望我一整天陪伴著她,她的父親也肯,我相信,她的父親一定把所有的家事都寄託在她姐姐身上。

  新家也整理好了,她沒有約我,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不知道洛恩和楊弈昕現在幹嘛呢……離開那個家之後,我在也沒有見到他們兩人,我在花園、他在室內,我們兩個完完全全不會交集到,就算我要下班,也不會經過室內。

  「我真討厭你笑呢。」

  「很抱……」

  我的話說到一半,她的唇突然覆了上來。我來不及反應,反應過來她已經站了起來,「我不是說不準你在道歉了嗎?我今天有一點累了,我很期待三天後的舞會喔!那……三天後見了!」她帶著輕快的腳步,跑走了。

  「請慢走。」我站起來,向著她的背影行禮,直到她遠去我才站直。

  現在我要回到本家拿舞會要穿的衣服。

 

  「幫我準備一套可以到正是舞會穿的衣服,盡可能普通一點不要太華麗。」我把外套丟給站門口的管家,邊走邊說,說完之後加快腳步走向後庭院。

  這個家,還是有我留念的東西。

  我走進後庭院,看四周,沒有任何人,我才繼續提起腳步行走。

  走進一座森林中,那裡也算是我們家,只是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

  這裡還可以看到野生動物,我走進來,看到許多兔子和松鼠。這裡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改變,我也希望、這裡不會改變,不會有任何人發現──

  停在一棵大樹前,那棵大樹像是森林的主宰者般的茂密、繁盛,我蹲下身子,在樹下的一個角落有一個石頭十字架,我伸出手,觸摸十字架。一瞬間,所有負面的心情都消失,我真心的笑了。

  這裡是屬於我的記憶中,剩下最後的一部份。只有這裡,可以讓我想起一點點以前的事情,那時候的哥哥可以笑得很開心;那時候父親母親都在……為甚麼、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會殺人,只不過要壓抑住那段回憶給我的背痛。

 

  「你回來了怎麼沒有事先通知我一聲?」哥哥站在大廳,看到我走回來,他這樣對我說著。「而且你跑到哪裡去了?現在已經快要午夜了。」

  我在那裡似乎有一點久,沒辦法,我回憶了很久。

  「我差不多要回去了。」

  「……」哥哥沒有回答我。

  見他沒有回答,我穿起大衣、拿起管家遞給我的皮箱,準備離開。

  「羅佑。」突然、哥哥叫住了我。

  「怎麼了?」

  我回過頭,我居然看到他疲憊的神情,他嘲我一笑,那個笑容自從爸爸媽媽死掉之後我不曾見過。

  「路上小心。」

  「……嗯。」

  ……說的好像要離別一樣。

  我回過頭,淡淡一笑,然後回答:「嗯,我出門了。」

 

  不行、我壓抑不住我想要殺人的心情。

  回到套房之後,我把東西隨意丟到地板,躺上床,用棉被努力的壓住耳朵,不聽到周圍的任何一個聲音,壓抑住自己想要殺人的衝動。

  不能……我不能殺人……現在殺人的話可能我也會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不行、我不能殺人。(我好想殺人)

  不行、我會討厭這樣的自己。(殺人、我要殺人)

  殺了人的我,就會變成變態。(我一直都是變態)

  「摳摳。」

  這個敲門聲,把我從那個世界中叫醒。

  我壓著發痛的頭,打開了門,一名小女孩全身是血的站在門口,她雙手不停的擦拭從眼眶滑落出來的淚水。我看過她,她是房東的孫女,我蹲下身,雙手抓住她的肩膀。「妳怎麼在哭呢?」

  「祖母大人……祖母大人她死掉了……她被殺死了……嗚啊啊啊啊啊─────」她放聲哭了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好抱住她,拍拍她的背,舒緩她的情緒。

  「妳祖母在哪裡?可以帶大哥哥我去嗎?」等到她的情緒紓緩了一點,我這樣說。

  「嗯……」她牽住我的手,帶我走出了家裡。

 

  警察還沒有過來。

  她再次到了現場之後,一整個人昏睡過去,我背起她,看到親人在自己面前被殺死,誰也無法承受這個打擊,在加上她還這麼小……

  我靠過去,房東死的很淒慘,全身上下都沾滿血,眼珠被挖了出來,腹部被開了一個洞。

  我嘆了一口氣。

  接著仰起頭。

  嗯,明天就滿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