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贈驿传酱恒大大

因為上一篇我要悲文,打一打突然變成甜文。補償妳的!!!嗚嗚--

***

  人類,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明知道會死亡,多半人還是畏懼死亡,所以在死亡的那一瞬間會發出奇怪的尖叫聲。

  我、為了聽到那個聲音,選擇殺人,我想,殺人就是我的宿命。

  「啊、啊--」在檯子上的人雙手雙腳明明被綁著還是拚命的抽動著,眼睛已經往上飄,嘴巴流出奇怪的液體,我把刺入他的腹部中,血濺到我帶著護目鏡的臉上,你聽,那美妙的聲音。

  把匕首慢慢往上割,割到心臟的地方,血濺到旁邊的牆上,之後他不在叫了。

  真無趣,死的真快,我都還沒玩夠。

  

  「您好,您目前的保險是屬於……」白天我只是個普通人類,做著普通的職業:保險員,夜晚,尋找獵物,把他引誘到一間廢棄的醫院中,拿起匕首往他的身上刺,傷口一再刺使得血流出更多或著是肉變成一團,聽著他們痛苦的叫聲,那個感覺真的很好。

  我需要的是可以玩更久的獵物!

  這個是一個興趣,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夜晚中,我多半選擇比較高的獵物,因為這樣子比較有樂趣吧?

  戴上帽子鎖定了一個獵物。

  

  「放開我、放開我!」男子躺在老舊的手術臺上,雙手雙腳早已被我綁的死死的,他不停的掙扎。「你要做什麼!?」

  「……」我沒有回答他,回答他只是白費力氣。

  「放開我!我要……我要叫囉!!」

  你叫阿,這裡只有我和你,沒有人聽的到,你叫的越大聲我越開心。

  拿起匕首,從他的眉間開始割--

  「啊啊啊啊--」

  他的鼻子被我整個取下來。

  接著是左眼。

  把袖子拉上,勾起大拇指、食指和中指,食指和中指先進入他的眼睛裡面,大拇指在撐開來把左眼完整的取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一點一點的把他身上的器官和身體分開來,他的持久度適我見過最久的,也讓我最開心。

  死了,在拉下他的左手時,他不叫了。

 

  「小斐,你的脖子上有紅紅的東西……」友人站在我旁邊看著我的脖子,「嗯?小斐你流血了?」

  糟糕。

  連忙把脖子遮住,「哈哈哈……沒事啦……」昨天晚上把他搬上那個手術臺費了好大一功夫,脖子上的傷口我居然沒有發現,難怪那邊隱隱作痛。

  「真的沒事嗎?」

  「沒事啦。」壓注發痛的胸口,眼前的這名青年是我的青梅主馬,從小結緣到現在,算蠻有緣分的,現在還一起工作,不過他死前的尖叫聲也一定很美妙……

  我們坐在辦公室,他坐在我旁邊,現在是午休時間比較自由。

  「唉,好可怕喔,最近這附近有一個殺人魔,聽說會分屍,希望不要是我。」他歎了一口氣,吃著便當說。

  「對、對呀。」抱歉、他就是我。

  「這幾個晚上你要儘量少出門,小心被盯上。」

  「不會的。」因為他就是我。

  「怎麼這麼確定?」他開始懷疑。

  勾起一抹微笑掩飾心中的不安,「因為我的八字重啦!」

  「呵呵--你命大。」低頭繼續吃他的便當。

  被發現了……

  對不起我要殺了你。

 

  看著輕閉的雙眼、熟悉的面孔躺在手術臺上,胸口悶悶的痛。

  還是要殺了你是吧……?

  走到另一邊打開一個盒子,裡頭都是匕首。

  選擇比較利的刀子,這樣子他也比較不痛……

 

  「你要殺了我嗎?」後頭傳來聲音。

  轉頭一看,他扶著頭坐在手術臺上,手腳都已經解開。

  「怎、怎麼可能?」我明明把他綁起來了……

  「你有幾個錯誤的地方。」他抬起頭,用那張娃娃臉嚴肅的說下去:「這幾天我一直跟蹤你,你居然沒有發現,還有你把我綁的結太不牢靠了。」銀白色的髮絲遮住他右半邊臉頰,他抬起頭看著我。

  「因為你知道我是殺人魔了,我更要殺了你。」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他突然大笑起來,「憑你?殺了我?」起身慢慢走進。

  「為什麼我殺不了你?」手開始顫抖,說真的我不想殺了他。

  「就憑你這個膽小鬼。」他站到我前方,身上穿著單薄的白色襯衫,是我剛才幫他拖下西裝的,「你要殺了我嗎?」

  「殺了你。」

  他攤開手朝我一笑,「殺阿,不是要殺了我?」

  向後退了一步,第一次見到這麼主動迎向死亡的人,撞上放匕首的箱子,匕首掉落一地發出很大的聲響。

  他也跟著向前,勾起的微笑似乎是不畏懼死亡,「你害怕了嗎?」

  「怎麼可能……」

  「殺了我阿。」

  不行、不行……

  「那就……」他蹲下身子撿起一把生銹的匕首,高舉起來刺入自己的心臟--

  「不要!!」沖向前,他的血噴出來,白色的襯衫上頭都是血。

  他倒在我身上,我扶住他,「你、你在做什麼!?」

  他輕聲的在我耳邊低語:「我也要殺了你,這會一直一直重複。」

  匕首也刺入我的心臟中。



  「啊、」猛然坐起身,第一個反應就是摸著自己的身體。

  我沒死?

  原來是夢……

  眼前的事物是我最熟悉的地方:我的房間。

  做了簡單的梳洗,走出個人公寓上班去。

  一到公司,坐我旁邊的青年站起身走到我旁邊再和我擦肩而過時我很確定他說了一句。

 

  「我會再一次殺了你,直到你崩潰為止。」

 

---------------

櫂樂的嘰哩呱啦:

醬恒~~~~~~~~~~這一篇字數比較少喔!我不確定心裡變態是什麼,就寫了殺人狂,請笑納!!!

上一篇寫到甜文,這一篇確確實實不是甜文!結尾可能有一點草率!!!

我先把我自己踹飛(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