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執黎。

這一篇是上集,依劇情來看可能會有上下兩篇,下的話在等等吧(躲) 

***

  「哥哥,你恨我嗎?」

  「哥哥,你喜歡我嗎?」

  「哥哥,你……要殺了我嗎?」

  另一名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黑髮少年拿起槍對著自己的太陽穴輕笑著。

  「哥哥,永別了。」

 

  「嗚阿、阿阿……」銀髮少年猛然坐起身,發現剛才那個只是一場夢,嘆了一口氣,用衣袖把額間的汗珠擦掉。

  拉開棉被走下床,梳洗後走出房外準備早餐。

  這種生活每一天每一天不停的重複著,早上起床做早餐給弟弟。

  「哥哥早安。」黑髮少年走進廚房中看著鍋子裡面的東西。「今天吃土司蛋?」

  「嗯,快好了你在等等。」銀髮少年勾起微笑,動作熟練的把蛋和火腿放入盤內,把一旁的土司機裡頭的土司放到盤子裡,盛了一杯熱豆漿給他,坐到椅子上拖著下巴看著眼前的少年,突然想起昨晚的那個夢,「麟,你……會背叛我嗎?」

  手上夾蛋的土司掉下來,他張著嘴巴,「嗄……嗄?哥哥……你、你在說什麼?」

  「沒事,我出神了。」拿起豆漿喝了一口。

  叫麟的少年沉下臉來,「麒,你做了惡夢吧?」

  抬起頭淡淡的笑了一笑,「怎麼可能。」

  「哼哼,別騙我了,我是你雙胞胎弟弟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做惡夢了吧?」

  「對對……反正只是夢。」

  「只是夢嗎?」麟低聲呢喃著。

  「你說什麼?」

  「沒有,我沒有說話阿。」把蛋夾回去,繼續吃。

  「嗯……」

  「阿對哥哥,今天我不用上班但是我要出去一下下喔!你有要買什麼嗎?」

  「嗯……目前沒有,有的話我在打給你。」

  「不要打給我,傳簡訊。」

  「嗯?我今天要去工作喔。」

  「爸爸那一間嗎?」

  「對呀,因為爸爸死了,畢竟那是他留下來給我們的,我不能置之不管,反正那個機器人快完成了,那個一完成我想我們都不用擔心前的問題,雖然爸爸留下很多錢足以我們用了……」

  「呵,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

 

  麟站在一個台子上,身上插著電線,一旁的螢幕顯示出一些奇怪的數據。

  他冷哼了一聲,看起來有一些痛苦。

  一名身穿白袍的青年走過去,站在螢幕前冷冷的笑著,「你確定身體要和機器人合為一體?到時候你失去的不只是自我,連你最喜歡的哥哥可能會失手被你殺死喔。」

  「不會……我不會殺死他……」

  「算了隨便你,都做到這個地步現在叫你停也不可能了,快完成了,你明天在來吧,一天不能用太多。」青年說。

  「嗯……」把線拔除走下台子,頭有一點暈眩,但他還是用正常的腳步走路。「我要去哥哥的公司,明天見。」

 

  看著前方玻璃櫃中的少女,輕閉住雙眼,卻能感受到她若張開雙眼會多麼的美麗。

  看著她,說不出來的悲痛一次湧上來。

  「會長,您是否要繼續把她完成?」一名身穿西裝的人必恭必敬的對著麒說。「只差把程式匯入所有都完成了。」

  「不、時間還沒到……」把眼睛閉上,麒把手放在胸口上,「其餘的機器人如何了?」

  「都匯入完成了,只差這一具……」

  「嗯我懂了,你先去忙你的。」

  「是的。」

  等到男子走了以後,麒伸出手放在玻璃櫃前,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緋,好久不見了。」

  「哥哥。」麟走了過來,看著眼前的玻璃櫃也勾起微笑,「這是用大嫂的長相做出來的吧?」

  「嗯,什麼大嫂……我們還沒結婚她就死了……」

  「哥哥,你就別在想……嗚---」突然湧上來的血腥味,他嗚住嘴巴還是止不住,從手指縫流出,身體往旁邊一倒,最意識消失的最後一刻,他聽到麒不停的喊他的名字。

  糟糕……

  我、不能讓哥哥傷心……

  哥哥……

 

  『你在說什麼!他的體內被格式化!現在只能等死或是成為機器人,你在說什麼!?你這個蒙古醫生!』

  『麒……你先冷靜一點,我的判斷沒有錯,他用了禁忌程式讓自己的體內與電腦同步成了格式化……』

  麒……?哥哥嗎?哥哥……你冷靜一點,我、我沒有事啊……

  『所以說你給我看清楚!』

  呵呵……好久沒有看到哥哥這麼生氣了。

  

  坐在一旁緊盯著床上輕閉雙眼的少年,掩飾不住心理的不安,剛才友人是醫生他請他幫忙調查,查出麟的體內有一大半已經和電腦同步,可是不可能阿……他天天和他相處著,怎麼可能不知道異處?對、對了!他早上說他要出去一下,明明沒有上班……這幾天來也好幾次是這樣子……不可能不可能,他說過的,他不會背叛他……

  「嗚……」床上的人發出低吟。

  麒趕緊靠過去扶起他,「身體好多一點了嗎?」

  「嗯……頭還是好痛……」他抬起頭,面對的是麒認真的神情,「哥哥……怎、怎麼了嗎?怎麼這樣子看我?」

  「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麟勾起微笑,「什、什麼啊?我、我沒有做什麼阿……」

  麒把病床旁桌子上的文件拿過來,「體內有百分之九十和電腦同步,這個是什麼?」

  「我我……」

  「你知道你這樣子會死人嗎?你不是說過不會離開我?現在這樣子做如果你死了,怎麼辦?啊!?」

  「哥哥……」他伸起手想要握住眼前比他年長一點的兄長的手,卻被甩開來。

  「你做了什麼你到底知不知道!?」

  「哥哥別生氣……哥哥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對不起……」他不停的重複對不起這三個字。

  突然有一張桌子往麒的那個方向飛過來--

 

  「怎麼了?」身穿白袍的護士和醫生聽到這聲巨響趕緊趕過來,打開門,所有人都向後了一步。

  麒躺在地上,頭部因為撞擊而有很大的一個傷口,倘出的血把醫院床單染成鮮紅色,「哥哥……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他的這聲尖叫使得一旁的玻璃都破掉。

  醫護人員伸起手遮住眼睛,當放下時,房內只剩下一些設備,兩人都消失了。

 

  「去哪了……」

 

-------------

櫂樂的嘰哩呱啦:

說真的我寫不出來背叛的感覺……而且我設定的是兄弟……這一篇就算是……嗯,背叛好了(廢話)

下篇在等等,我過年前會給,因為目前居然卡文了!!!

 

嗯嗯,踩到小黎的一千,唉唉?我好開心喔!!!(被揍)

(嗚著流血的鼻子爬起來)

阿哈哈,就……下集代續(?)吧。

我也努力殺眼了,在十五張之內我想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