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GENESIS☆夾昕

※黑暗向、校園霸凌類,不過我只有覺得……少女死掉的地方是而已,其他地方單純……陪死。

 

***

 

  很痛……真的非常的痛……

  雙眼被矇住,什麼都看不到,只感覺到全身上下散發著痛處。

  似乎有被用棒子毆打……還有被熱鐵烙印在身上……全身應該有不少的刀傷……

  今天應該會死……

  但是……

  我不想死啊!

 

×

 

  「只會討好老師的豬來了。」

  「唉呃……我們離她遠一點。」

  「她根本不配當人,當豬最適合了哈哈哈。」

 

  那一群人,目標都指向剛走進來的少女,少女帶著一副厚重的眼鏡,瀏海蓋過眼睛,散發出陰沉的感覺,那一群人把立可白丟到她的身上,剛好爆裂開來,她的制服上沾滿著立可白。

 

  「哈哈哈她活該。」

  「為什麼她不趕快去死算了?」

  「對呀對呀,那種人去、死、算、了。」

 

×

 

  「喂!借我耳機。」一名少年走進她的房中,少女沒有抬起頭,繼續她手邊的畫畫。「我在說一次,借我耳機!」少年怒吼了起來。

  但少女始終沒有回答她。

  「幹!說話不會回人的嗎?噁心鬼,去死!」少年用踢她的櫃子,她的櫃子東西全部掉下來,連同耳機也一起掉下來。「幹,我有你這個姐姐根本是狗屎運,運氣背的要死了。」拿起耳機,走出去,不忘用力摔上門。

  少女默默的撿起東西放回去。

 

×

 

  不知道為甚麼,會招惹到那一些人。

  某天她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被從背後用棒子毆打,她看到的陽光,是她看見的最後夕陽。

  後來都是一片漆黑。

 

×

 

  「嗚--」

  棒球棍打在身上的感覺很不是滋味,被打到的地方輕輕一動,可能會有痛到骨子裡去的感覺。

  「你看,豬在叫痛了耶。」

  「她活該。」

  很熟悉的聲音,這個聲音……幾乎天天會聽到。

 

  「顏裕思!!!」少女大喊了這個名字,但她被矇住雙眼,完全不知道人在哪裡。

  少年走了過去,用腳勾起少女的下巴。

 

  「吶、姐姐,我會讓更妳痛的。妳就去死吧。」

 

×

 

  「顏漓沒有來嗎?」在台上的老師,看著點名簿,問道。

  幾個人微微一震,看向一旁的顏裕思,老師也看過去。「顏裕思,你雙胞胎姐姐人呢?」

  他看了老師一眼,接著勾起微笑,「我也不知道唷。」

 

×

 

  「啊、啊啊--是誰……到底是誰!!」

  女子喊破喉攏,也挽不回自己小孩的性命。

  看著從廢墟中,被抬出的屍體,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被緩緩的蓋上白布,女子放聲哭了起來。

  「媽媽別哭了。」顏裕思拍拍他母親的肩。然後勾起一抹微笑。

 

  礙眼的人終於死了。

 

×

 

  「媽……你吃一點東西呀。」顏裕思端過一碗粥,向女子說。女子坐在相片前,一動也不動,臉頰上有著未乾的淚水。

  「姐姐就這麼重要嗎?」把碗用力放在桌上,少年怒吼著。

  女子緩緩轉過頭,看到的是自己兒子的笑容。

 

  「沒錯,是我殺了姐姐。」

 

×

 

  「我叫到名字的人站起來。」一名警察,拿著單子,站在講桌上念著。「王斐林、黃結、林彬、李彥如……等等十位,請和我一同到警局中做筆錄。」

  

  外頭湧入了大量的記者。

  「XX國中發生了一起霸凌致死案,目前警方……」

  「究竟是誰"他"莎還是"他們"殺,還在黎清中……」

 

  各各記者念著自己應該唸的台詞,突然後方傳出一震巨響。所有人回頭一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雜的校園更加吵雜。

 

×

 

  「現在重播當時顏漓被虐死的過程。因為他們有錄影,所以有證據可以把那些人抓起來。」

  一名青年警察撥放起影片。

 

×

 

  『嗚--』

  虛弱的少女躺在地上,雙眼被矇住,看不到前方。

  鋁棒、鍊條、剪刀,一樣樣往他身上打,或刺。

  原本潔白的襯衫,被染上一點一點的紅色,矇住雙眼的布料,看起來有些濕潤,女子看向影片中的一角,居然看到自己的兒子。而且……手上還有沾血棍棒。

  女子哭了起來,一旁的男子抱住他,也哭了起來。

  一次失去兩個,誰也受不了。

 

×

 

  「你們為什麼要殺了顏漓?」

  「看不順眼。」幾名少年偏過頭,其中一名這樣說。

  「那她看你不順眼把你們殺掉你們會怎麼想?」

  「都死了,要怎麼想?」

  

×

 

  『XX國中發生一起霸凌致死案件,發現主謀是死者的雙胞胎弟弟,但幾日前,他已經在學校的頂樓跳下身亡……』

 

  甜膩的血液充滿整個房內。

  女子和男子牽著手,躺在地上,互看了一眼,然後向對方微笑。

  舉起刀子,誰也不緩的刺入對方的心臟中。

 

  「到最後還是要在一起唷。」

  曾經年幼天真的少女牽住少年的手,這樣說。

 

  到最後……少女為什麼被討厭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櫂樂·夜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